1。安使用鮮風水簾櫃。

  具體措施是在玻璃廠車間的室變頻水冷扇外屋頂上,找一個空地安裝鮮風水簾櫃,連接抽風機和通風管道,當新風水簾櫃通電工作時,鮮風水簾櫃將室外的空氣進行過濾降溫後,通過管道將新鮮的冷風送入玻璃廠車間內和環境中高溫悶熱空氣中和降溫,提高吸收車間內環境空氣熱量的速度,新風水簾櫃的出風口避開高溫廠房悶熱熔化爐位置,避免涼爽的新風吹到高溫熔化爐把更多熱量吹散到車間內。

  2。安裝使用中央空調冷氣機組。

  具體措施是在玻璃廠廠房內找一塊閑置的空地,用紅磚,水泥修建一個中央空調機房,安裝使用中央空調冷氣機組,中央空調機組工作時把空氣制冷後,用風機把低溫空氣經輕鋼架循環扇過通風管天花板循環風扇道送到玻璃廠車間內,充分和車間內高溫悶熱空氣進行中和,冷氣吸收替換環境空氣中的高溫熱量,根據需要人為的降低環境空氣的溫度。

  3。使用移動噴霧冷風機。

  具體措施是在玻璃廠車間內高溫悶熱區域放置一些移動噴霧冷風機,把較冷的自來水霧化後,噴灑在環境高溫悶熱的空氣中,通過水充分吸收高溫悶熱空氣中的熱量,達到降低環境空氣高溫悶熱的目標,同時增加玻璃廠車間內環境空氣的濕度,最好將移動霧化冷風扇的自來水連接到工業凍水機上,凍水機制出溫度更低的水,霧化噴灑在車間內,吸收替換高溫悶熱空氣熱量效果更好。

  4。安裝使用負壓風機。

  具體措施是在玻璃廠車間的牆壁窗戶上安裝負壓風機,通電使用時強制把車間內環境中的高溫悶熱空氣抽排到廠房車間外,不斷抽排高溫悶熱空氣,在減少高溫悶熱空氣聚集的同時,同時引入車間外另一邊的涼爽冷空氣進行對流交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溫悶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