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小竅門一:冰敷對抗青春起來的眼美容加盟部浮腫,可進行冷敷來消除。到冰箱裡取3顆提前冰凍好的冰塊,將冰塊放入毛巾內。包好,然後將毛巾敷在眼皮上,靜敷三分鐘即可。可快速的消除浮腫現像。

  去眼袋的小竅門二:小黃瓜黃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能消除眼袋,補充肌膚水分。將黃瓜洗淨切片,洗完臉之後,敷在眼皮上。十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對抗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很有效的。

  去眼袋的小竅門三:馬蹄蓮藕渣將馬蹄蓮和藕清洗干淨,將馬蹄蓮去皮切小塊,蓮藕切碎,以1:1的比例一同放入榨汁機榨養生會館加盟汁,如入一勺牛奶。然後將渣濾去,留汁液敷眼,岩盤浴加盟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能快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去眼袋的小竅門四:菊花茶取5朵菊花岩盤浴推薦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制成菊花茶。待菊花茶冷後,取兩塊化妝棉浸泡在茶水中,將蘸取滿茶水的化岩盤浴妝棉稍稍擰干一下,以防茶水過多,溢出來。然後敷在眼皮上,靜敷10分鐘,可快速消除浮腫。

  去除眼袋的小竅門消除眼袋的小竅門快速去眼袋的小竅門去眼袋的小竅門五:睡前注意事項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兩小時內盡量少喝水。晚餐要清淡,不要食用口味重的食物,以免造成口干,需要大量喝水。如喝了水就把枕頭墊高一點,可防止眼部浮腫。

  去眼袋的小竅門六:檸檬片將檸檬切片,敷在眼部皮膚上,平臥,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定要徹底洗干淨,不然曬到太陽就會出現斑點咯。檸檬片能消除眼部浮腫,還能改善黑眼圈,富含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