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強烈的環保性能

  1,因為所有泡殼的吸塑托盤是完全可以回收利用,吸塑包裝這在某種程度上,它可以極大地減少垃圾數量和垃圾處理成本,符合國家提倡環境保護。

  2、堅固耐用性能

  吸塑托盤的使用壽命是木托盤的10倍,這在一定程度上,節省成本。

  3,專業表現強勁真空成型

  吸塑托盤已經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它將為不同企業生產不同的產品,和區分,不容易引起混亂Tray盤

  4、性能可靠

  塑料托盤結構損害消費,大大減少了托盤托盤材折盒料損傷和破壞的可靠性將托盤。

  5、交通、性能強

  塑料托盤是更多的其他金屬,木制托盤很輕,有利於用戶處理和攜帶,也減少了運輸的重量和成本。許多不同種類的吸塑托盤,托盤產品是泡類型之一,這種吸塑盤通常是用於電子工業,科技產品行業、化妝品行業、保健品行業、醫療行業等。一般常見的透明吸塑托盤包裝,其他顏色可以根據個包裝公司性化定制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