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折 泡殼 包裝應注意哪些問題?

  三折折盒吸塑包裝是泡殼折疊成三面 (頂部,底部,後部),形成一個底部,使產品可以站在一個平面上。特點采用高頻技術優勢,但在泡沫中殼單元連接到某些位置的燈泡,把主食,必要時,在 PET 薄膜的選擇和實現目標的環保材料,適用於大口徑產品包裝。

  應該注意的問題︰

  1。因為沒有封邊條機高頻率,高質量切割面光潔度的邊緣需要切割;

  2。管理單元緊適真空成型度的壓力。

  吸塑泡殼為保護地球出份力

  吸塑泡殼廣泛應用於包裝行業當中,能夠起到保護和美化產品的作用。吸塑泡殼可以使用PVC或者PETG片材制作而成。PVC(Tray盤)是由樹脂、增塑劑和防老劑組成的樹脂,本身並無毒性。但所添加的增塑劑、防老劑等主要輔料有毒性。而且塑料制品在較高溫度下,如50℃左右就會慢慢地分解出氯化氫氣體,這種氣體對人體有害,因此制品不宜作為食品的包裝物。

  PETG片材具有突出的韌性和高抗泡殼衝擊強度,其抗衝擊強度是改性聚丙烯酸酯類的3~10倍,並具有很寬的加工包裝公司範圍,高的機械強度和優異的柔性,比起PVC透明度高,光澤好,容易印刷並具有環保優勢,能夠符合食品接觸管理要求。

  吸塑泡殼就用PETG環保吸塑泡殼,為保護地球獻出一份力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世世代代也就可以享受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