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怎樣做可以增大挽回機率

  分手後你想要女友挽回挽回另一半,男友挽回你會怎樣做?像個跟蹤狂一樣監視她的一舉一動,朋友圈,微博,關於她的任何動態都不放過,還是去她學校門口,門口等待,不斷打電話,短信給對方,乞求對方能夠見你一面。這些行為你是否也做過其中一種?下場是怎樣不用我們多說,讓對方傷害到體無完膚,用世上最冷漠的面孔,最冰冷的語言一下的往你心扎去。

  二、高的需求感會阻礙挽回的源於進展

  失戀後,你總是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你一直對他念念不忘,於是你就有意無意的通過微信、微博、朋友等方式去了解他的近況,想盡一切辦法去接近他,幻想他還可不可能回頭。你越去想他,你的投入就越大,你的需求越越大, 當對方不能滿足你需求的時候你只會通過不斷的騷擾對方來驗證對方對你的厭倦挽回婚姻,可是這樣只會讓你們之間原有的感情被磨滅,你們之間感情走向不歸路,高額需求感是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否定心裡的。

  三、提升戀愛等級,有助於你挽回愛情

  你以為你和女友之間的愛情能夠一婚姻挽回直維持下去,相處下來之後你才發現,她似乎對你的態度越來越冷淡,好像對你失去了戀愛初期的感覺似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呢?其實就是你沒愛情挽回有較高的戀愛等級,你無法在愛情的道路上指引她,她跟你在一起看不到將來,所以她最後會選擇離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