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溶劑回收機的工作原理,那麼溶劑回收機,我們就要先了解它處理的對像。最為常見的溶劑香焦水,灑精,天那水,稀釋劑,苯類,丙酮,丁酮,洗槍水,醋酸乙酯,溶劑油,乙酸乙酯等,這些有機溶劑大部分都是一些有毒的物質,還有一些有很強的致癌特性。預計溶劑屬於高分子的化合物,若是處理不當,對我們的身體和周圍的環境帶來一場災難。

  而JDB溶劑回收機就是專門針對這類現像所制造生產出來的。它所產生的價值是可以實現廢溶劑的回碳氫溶劑收再利用,減少有機溶劑對環境的危害以及降低使用者的經濟成本。而它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過蒸餾:

  1。 在容器中加入需要處理的溶液

  2。 加熱棒加熱回收桶夾炭化水素層內的熱媒油

  3。 熱媒油傳熱到回收桶內的廢溶液,使溶液升溫,有機溶劑受熱後由液態轉化為氣態。

  4。 氣態溶劑經過冷卻系統液化流出;分離出來的清潔溶劑流入回收器皿

  5。 熱媒油冷卻後清理殘渣

  其實溶劑回收機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蒸餾的原理,將清潔的有機溶劑分離出來,再次使用,以此實現資源的回收再利用,從而節約資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溶劑回收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