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趨勢一

  歐美家具

實木家具  歐美家具主要是指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等風格的家具,以絢麗的色彩、精美的造型、宏大的氣勢,特有的雍容華貴之感,可淋漓盡致地體現出主人的財富和成就,而制作上的精雕細琢,更讓人處處感受到產品的工藝與品原木家具質非同一般,這風格的家具以福溢家居為代表,在國內占據著大半市場。

  主流趨勢二

  白色、綠色、藍色、原色的主流色彩

  作為經久不衰的流行色,白色在2012年仍然繼續風靡。白色在現代和歐式的家具中被充分運用。純白色往往給人疏遠和冷峻的感覺,因而家具設計更偏向於奶白色和像牙白色。

  田園風格的淺綠色不會讓人心情壓抑,再搭配原木色的椅子、素雅的格紋床飾和一盞台燈,讓人感覺很舒適,在2012年中這種混搭同樣廣受歡迎。另外一種就是原色,是皮質和木質材料本身自然的顏色,沒有經過後期的上色、貼皮等加工,天然的紋理和凹凸的手感,暗啞的皮質和順滑的觸覺,一直都比較受歡迎。

  主流趨勢三

  復古與現代簡約家柚木家具

  中國風最近幾戶外家具年都比較熱門,這也就引起了中式古典家具的話題,一直以來都受追捧。從紅木古典藤編家具家具的天價到新材質的普通價格,中式古典家居終於可以進入尋常百姓家,加上現代不同材質的家具設計制作使得家具有了復古的風格,又有現代化的混搭風。

  現代簡約型家具在小戶型中的走紅,主流現代板式家具簡約時景觀資材尚的表現,精巧的造型、簡單利落的線條、活潑明麗的色彩,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結構,尤其是價格實惠,在家具市場上這類產品對工薪階層仍會有很大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木家具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