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LED廣告牌制作需要工具:30W或40LED跑馬燈工廠W電烙鐵,焊錫,電鑽,膠槍,螺絲刀等;

  二、LED廣告牌制作需要材料:成型鐵皮字(在本地購買),減少運輸費用LED字幕機租賃,玻璃膠,電阻(我廠可以LED看板提供),電線(我廠可以提供),LED招牌專用電源(我廠可以提供)。

  三、LED廣告牌制作步驟:

  1。鑽孔:把外購的成型鐵皮字固定到合適的位置,用電鑽鑽孔:5MM或8毫米,間距根據外招牌制安裝的高LED字幕機工廠度和制作成本而定的,一般LED中心間距為:10--30毫米,間距越小,效果越好,成本越高。

  2。插燈:把鑽好的孔清理干淨,逐一放燈。

  3。連線:先串聯後並聯到電源,這一步驟比較難,不用擔心,有已經制作好LED招牌並連線的LED燈串,每串有預留的線頭,一般紅色的接到電源的正極,黑色的線頭接到LED電源的負極。

  4。測試老化:把所有的LED連好之後,檢查不亮的,然後進行老化測試24小時。

  5。封膠:把LED固定到鐵皮上。

  6。再測試,安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廣告牌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