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靜靜地坐一會兒

  如果精神狀態真的不精神不好好了,那就找個地方安安靜靜地坐一會兒,將自己放空,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深呼吸幾口氣,看能不能肝功能不好好些。

  吃點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相信你應該有自己想吃或者喜歡吃的東西吧,那就趁現在去買上一些,將它們都慢慢吃掉,吃的過程中你的狀態或許能好一些。

  衝點咖啡或茶喝

  大家都知道咖啡和茶都是提神的,精神狀態不好很有可能是跟疲勞有關,衝上一杯咖啡喝下,說不定狀態就能慢慢好轉了。

  抽時間好好睡一覺

  實在不行的話,就回家或者找個地方好好睡上一覺,睡醒後你的精神狀態應該就能好了。

  登山體會一下大自然

  可能你的疲乏是因為太長時間的城市工作導致的,所以,你可以去登個山、下個水,體會一下大自然的神韻,呼吸一些自然的新鮮空氣,調整一下,狀態說不定就回來了。

  去開點藥吃

 抗衰老 精神狀態太差很有可能就是病了,抽時間去查看一下,讓醫生給你開點藥,說不定能有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神狀態不好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