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影響

  中小工業企業一般物流公司實行單一的生產管理,企業經營範圍封閉,缺乏進入市場和社會的一體化模式,習慣於傳統的企業儲運方式,重生產、輕儲運,難以形成現代物流管理思想,對物流存在認小三通識上觀念上的障礙,是影響物流發展的根本因素。
大陸貨運
  結構影響

  中小企業量大面廣,總規模不小,但組織和產業結構不合理,低水平重復建設,重復投入,在相當多行業形成產品供大於求、結構性過剩,普遍存在產業關聯度較低,缺乏社會化、專業化分工協作,是影響物流發展的重要因素。

  技術因素

  雖然信息產業給中小企業注入了大量高新技術,但資源與技術構成不合理,普遍存在設施設備老化,物流技術水平低,難以適應現代化專業物流發展的需要,是影響物流發展的主要因素。

  管理因素

  大多數中小工業企業在較大程度上缺乏較為科小三通貨運學的內部管理制度,缺乏管理組織能力在生產管理上處於混亂狀態,在組織經營上處於無序狀態。產前沒有市場調研,沒有嚴格的成本核算;產中沒有生產控制,沒有營銷策略;產後沒有售後服務,是制約物流發展的基礎因素。兩岸貨運

  人才因素

  中小企業普遍存在員工素質低,知識構成不合理,人才匱乏,缺乏創新兩岸物流能力的情況,是制約物流發展的核心因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