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粉碎機刀片分類

  塑料粉碎機刀片/分為粉碎機刀片,強力破碎機刀片,造粒機刀片。

  1:粉碎機刀片又稱為塑料刀片、塑膠粉碎刀片,廣東地區也稱水口刀片。是安裝在塑料粉碎機上,用於塑料粉碎的一種機械刀片。

  2:粉碎機刀片采用平刀設計,分為粉碎三菱刀片動刀和定刀,一般一副粉碎機刀片為5片,由3片粉碎動刀和2片定刀組成,通過粉碎動刀高速旋轉與定刀產生剪切來達到粉碎塑料材料的目的,可以調節粉碎動刀來控制粉碎粒的大小。

  3:粉碎機刀片適合粉碎各類ABS、PE、PP板等塑料材料粉碎回收;粉碎機刀片分為全鋼刀片和鑲鋼刀片兩種。

  4:粉碎機刀片有全鋼刀片和鑲鋼刀片兩種,熱處理硬度HRC52-55度,技術要求:抗沖擊,耐磨,耐高溫。

  強力破碎機刀片 1:強力破碎機刀片是安裝在強力破碎機上,用於大型塑料粉碎的一種機械刀片。

  2:強力破碎機刀片由定刀,爪刀,螺旋滾刀組成,由爪刀,螺旋滾刀高速旋轉刀片來破碎塑料制品,有生產效率高,顆粒均勻等特點,強力破碎機刀片組合結構制造工藝比平刀複雜。

  3:強力破碎機刀片適合破三菱刀片碎片材、管材、型材、板材及包裝材料等大多數塑料制品。

  4:強力破碎機刀片有全鋼刀片和鑲鋼刀片兩種,熱處理硬度HRC55-58度,技術要求:抗沖擊,耐磨,耐高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