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外觀特色有所不同

  通常來講無鉛焊錫線和鉛條有鉛焊錫線在外觀上,有鉛的焊錫線要比無鉛的焊錫線略微呈灰暗些。同時硬度方面,有鉛的焊錫線要比無鉛的焊錫線稍稍軟些。

  2、氧化程度略微不同

  由於焊錫線都是利用高溫的環境下進行焊接,無論是無鉛焊錫線還是有鉛焊錫線在環境空間中停留的時間太久,都會產生相應的氧化物。而相對來講無鉛焊錫線要比有鉛的焊錫線所產生殘留氧化物質較嚴重。所以相對來講有鉛焊錫線的焊接出來的效果比無鉛焊錫線的表面要光滑些。

  3、熔點不同

  由於無鉛焊錫線和有鉛焊錫線的金屬成分不大相同,含有鉛量的多少不同,熔點也鉛板不同。通常含鉛量越少,那麼它的熔點也就越高。一般有鉛焊錫線的熔點大約在185度左右,而無鉛焊錫線的熔點則在215至227度左右。

  4、焊接操控不同

  有鉛焊錫線在焊接方面操控起來更方便,這是由於有鉛焊錫線的熔點較低,更利於焊接。而無鉛焊錫線的的錫純度相對要高些,焊接操作起來較難。同時無鉛焊錫線的焊接操縱時無鉛焊錫間會比有鉛焊錫線的時間要長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鉛焊錫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