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畢業季。近日,武漢工程科技學院環境設計專業2013級本科三班的同學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畢業禮物——“肖像明

  信片”,每位同學的明信片都獨一無二,不可複制。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發,微微歪著腦袋 ,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形象躍然紙上,該班張馨雲同學直呼:“和我真的太像了!”而這別出心裁的畢業禮全都出自該班授課教師范晶晶之手。

  近日,該班學生順利結束畢業答辯,范晶晶給班上每位同學送出了由自己親手繪制的水彩明信片,明信片正面是她為每個學生手繪的人物肖像,反面則是她親手寫上的昵稱和對學生的祝福。

  “小可愛冉冉,智慧的你每次一點就通,希望未來的你能不斷克服困難油畫 ,不忘初心。”收到畢業禮物的學生冉豔萍瞬間感動落淚,“范老師對我們而言如同家人一般,我舍不得畢業,舍不得老師。”轉眼臨近畢業,她心中充滿不舍,想為學生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我想了很久,最終選擇用自己最擅長的手繪來打造這份畢業

  禮物。”她認為,不論是用手機還是單反拍一張照片都太容易山水畫,她更希望通過自己的畫筆留住學生最美好的模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