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近幾年全國都湧現出了很多小作坊和用簡易油鍋為生產裝備,長期生產和仿冒名牌生產防水材料和防水塗料。這造成防水材料市場混亂,有的施工隊伍素質低劣,防水施工項目層層轉包,偷工減料,以假充好,小編在此提醒您在選擇購買防水塗料時一定要選擇有保證的防水材料廠家生產的防水材料,認准知名防水品牌。

  1、材料問題

  國內石油瀝青普遍反映含硫含蠟量高,油質差外牆清洗 ,導致材料易老化且對溫度敏感,常常容易出現脫層、發黴、發脆、鼓包和腐

  爛等情況的發生。

  2、造價原因

  建築防水工程的造價師決定防水質量的重要條件之一,很多設計人員由於受到造價限制,因此難於做出優良的設計。

  3、結構原因

  新型建築隊使用的防水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不但需要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外牆防水,還需要有一定的拉伸強度。

  4、專業設置原因和施工原因

  原有設計人員對新型的防的指標、性能等缺乏了解,防水設計材料試驗經驗不足。宏成防水提醒大家,施工人員一定要經過專業培訓才能上崗進行操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