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外出旅行沒有辦法,都要住在酒店裡,一般只要有條台中旅館件的都會選擇住在一些比較好的酒店裡,但是並不是好的酒店就真的很衛生干淨。經常有聽到有寫新聞說,很多人住在高級酒店裡,結果回來發現染上病的情況也是很多。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還是一起來了解一下在酒店最好不能碰的東西。  

  一、床單  

  床單是最不干淨的,也是最容易讓人染上病的。台中住宿很多酒店為了圖省事,覺得前面住的人沒有把床單上弄太髒,就不會換,因為你不知道前面那個人的衛生情況。如果你睡在上面很容易染上上一個人身上的一些東西,在自己身上,這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自帶毛巾和台中飯店一次性床單。  

  二、洗漱用品  

  雖然洗漱用品酒店都會准備,酒店裡面的東西一是質量不是很好、而是不干淨,特別要說一下,漱口杯和毛巾宜蘭民宿,是很不干淨的,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自備一個旅行套裝比較好。  

  三、熱水壺  

  很多人不明白熱水壺為什麼會髒,一是因為酒店的熱水壺,因為天天都有人住進來,幾乎不會怎麼洗,長期使用會生成污垢。還有就是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過什麼你是不知道的,所以還是盡量不要用旅館裡面的熱水壺。  

  既然旅館裡的東西這麼不干淨,那麼我們還是自備一下物品去旅行,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注意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