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公安局蘇畈橋警務站將一名台北派報涉嫌毆打他人、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他人,並攜帶刀具鬧事的女子強發傳單制傳喚至泉口派出所。

  6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蘇畈橋警務站接到調警指令,稱在金蝦路荊楚文化廣場一飯莊有人鬧事。接警民警田慶趕到現場後找到報警人趙鳳某。趙鳳某稱其於2017年3月9日在該飯莊上班時被趙遠某以勾引其老公為由打了幾耳光,在看到趙鳳某報警後,趙遠某便逃離現場。後民警多次聯系趙遠某,其一直未到案。

  21日上午,趙遠某又印發大量侮辱、誹謗趙鳳某,並且含有趙鳳某個人信息的傳單在荊楚文化廣場和該飯莊內發放,於是趙鳳某便報了警。民警在現場詢問肇事的趙遠某時,趙遠某拒不回答民警的實質性問題。當民警要求雙方當事人到派出所接發海報受調查處理時,遭到趙遠某的劇烈反抗,並拒不配合民定點舉牌警執法。處警民警果斷采取措施,依法將趙遠某強制傳喚至泉口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民警對其隨身攜帶物品檢查時,從其包內檢查發現一把長約20cm的刀具。民警詢問趙遠某攜帶刀具動機,據其交代,因其懷疑趙鳳某勾引其老公,一直懷恨在心,准備“教訓”趙鳳某。目前趙遠某因涉嫌毆打他人、捏造事實侮辱誹謗他人等違法行為,正在接受東寶公安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被抓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