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認識自己的膚質適用的肥皂,並依季節變化而更手工肥皂換。

  (二)洗臉前先以清潔霜或卸妝水卸妝(使用保養品時)。

  (三)洗臉以軟水為優,若家中裝有逆滲透純水機,以逆滲透水洗臉是最好的。

  手工香皂(四)水溫以溫水為佳,因為冷水對油脂的洗淨力差,而熱水又易造成血管誇張且使皮膚干燥,所以微溫的水最適宜。

  (五)將肥皂在掌中搓揉起泡後,再用雙掌按摩清洗臉部。油性皮膚約一分鐘,乾性皮膚則30秒即可,之後再以清水衝洗一分鐘,確定肥皂衝淨後,再以乾毛巾按乾。

  (六)毛巾的使用,除質地的選擇要細致外,應以拍乾方式,而勿以毛巾直接搓揉臉部,少刺激皮膚為佳。

  (七)洗完臉後,可依個人喜好擦拭化妝水做再度清潔及基礎保濕。

  (八)洗臉的次數依各人膚質、環境、氣候、有無上妝等因素來決定。如干性皮膚、冬天的氣候、開冷氣的房間,洗臉次數要少。反之,油性皮膚、高溫潮濕的季節手工香皂推薦、空氣污濁的場所,則需多洗幾次臉。只要洗臉的方式正確,洗臉次數的多寡並不影響肌膚健手工香皂禮盒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確洗臉方法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