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手工皂的原料是植物油和堿,對皮膚的養護作用尤台灣手工皂為突出,既可用作潔面,卸妝,又可作沐浴用。手工皂的泡沫細膩豐富,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皮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並且不含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是一種非常安全而又有效的皮膚清潔及美容產品。

  工業肥皂

  • 在生產過程中將生成的皂基和皂基中的甘油進行分離,然後將提取出的甘油作為護膚品原料中的保濕劑賣給護膚品生產商。

  • 工業肥皂由於缺乏天然的保濕成分,清潔能力強,卻不能保濕,清潔皮膚後,皮膚會由於過度清潔而失去水油平衡,會產生干燥,脫皮,甚至發紅發癢的症狀。

  • 添加了各種化學添加劑和香精色素等,手工肥皂推薦使用後會增加皮膚過敏的風險。

  • 更有些市售香皂,根本不能稱為【皂】,因為它們是化學合成的清潔劑,不但洗去肌膚自然油脂,且手工皂代工可能對肌膚及環境造成傷害,存在污染自然環境的隱患。

  手工皂

  • 在生產過程中不分離皂基中的甘油,使得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保濕效果嬰兒皂超凡,在清潔污垢的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洗後皮膚舒適滋潤,能很好的維持體表皮膚的水油平衡。

  • 豐富的泡沫和對皮膚無刺激,除了具有良好的清潔力之外,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能完全代替了洗面奶和沐浴露,能將污垢帶入水中,皮膚上不會留下任何殘留物。

  • 手工皂在生產過程中還會添加各種功效的天然護膚成分,讓洗臉變成一個護膚的過程,使潔面的過程成為一種享受,長期使用還能改善膚質,減少過敏等皮膚不適的現像。

  • 使用手工皂所產生的污水能自然降解,是真正天然手工皂批發環保的洗滌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