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使用手工皂對肌膚的好處【純天手工皂代工然】手工皂用的都是100%天然植物油脂,成分溫和,泡沫豐富而細膩,對肌膚清潔徹底而通透,無添加化學成分,長期使用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傷害和過敏,肌膚越用越健康。

  【保濕滋潤】油脂經皂化後,會產生甘油和皂;但一般肥皂和沐浴乳的生產商卻會將甘油抽離肥皂手工肥皂推薦,用作其他高級化妝品和護膚品。甘油是化妝品和護膚品中不能缺少的保濕滋潤成分。手工皂並沒有將甘油抽離,甘油比例高達25%,它的保濕鎖水效果極佳,能充分滋潤肌膚,而且溫和,用後不會感到干燥和緊繃。

  【營養豐富】手工皂采用冷制法,一般溫度在攝氏38-48度間,制作過程不持續加熱,因此不會破壞原有植物油脂中的營養成分,各種維生台灣手工皂素及精油成分也被保留。

  【特別療效】一些手工皂更特別添加了精油、花卉、香料、蔬果、奶類、谷物等添加物。這些添加物具有各種輔助治療作用,如美白、祛斑、去皺、保濕、抗菌、消炎、治濕疹等。不同的添加物有不同療效,還可根據不同人的需要而制作出獨特配方,這點一般的肥皂和沐浴乳無法相嬰兒皂比。

  【環境友好】由於手工皂不含化學成分,所有天然材料均為可食用材質,即使被誤食也不會傷害人體,皂泡能在排入水道後大約24小時被手工皂批發細菌和微生物自然分解,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和傷害,也不影響水世界的生態。一般沐浴乳容器為膠瓶,皂多為紙或其他天然材質包裝,可減少膠瓶使用量,為環保出多一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對肌膚的好處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