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清洗方案詳細,分工明確。明捷會根據施工現場情況和外牆清洗環境制定詳細外牆清洗的施工方案,遵循清洗外牆的先決條件,嚴格執行清洗外牆安全操作規程,確保工程安全做到萬無一失。在施工現場,也是不放過每一個角落,細節嚴絲無縫。

  二是清洗設備齊全先進。清洗設備括主吊繩、安全繩、安全帶、自鎖器、吊桶、 坐板、“U”形環、外牆專用清洗劑等。每一次的清洗工作都有專門的人員檢查設備是否齊全、是否有損壞現像,一檢查出設備有損耗現像,及時更換。

  三是清洗效果煥然如新。多項成功案例表明,佛山禪城外牆清洗的外牆清洗效果可以得到客戶的真正滿意。中山明捷最終的檢查效果要求:牆面清洗後不應有任何的建築殘留物及污跡、污物、水泥點、石灰點等;外玻璃清洗後,不應有任何污跡並且光亮無水印、無污跡、無刮痕等;窗台、牆面上不得留有清洗玻璃時流下的污水水跡。

  隨著時間的流逝,社會的進步是,新建築拔地而起,老建築經過風雨侵蝕,外牆上有一層污垢。這樣一來,高樓看起來十分不美觀,影響了城市形像,外牆清洗勢在必行。事實上,外牆磚的清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清洗方法不當,則會在清洗的過程中浪費人力物力價格。那麼,外牆磚應該如何清洗呢?

  進行外牆清洗前,一定要對外牆磚進行分析了解,才下定論如何清外牆防水洗。也就是,要了解外牆弄髒的原因,確定所使用的清洗劑。以下是外牆磚的幾點清洗技巧:

  (1)如果判斷外牆磚只是有表面的飛塵,則先用掃把或是除塵紙拖把清掃磁磚表面的細微砂石和灰塵,然後使用拖把沾清水直接進行清洗。

  (2)如果外牆磚是灰外牆防水蒙蒙的,濕的狀態下是干淨的,可以判斷是水泥砂漿污染,可使用客林混凝土薄層清洗劑來進行清洗。為了避免損傷瓷磚表面,絕不能草酸強酸來清洗。

  (3)如果在外牆磚上發現很多頑固的污漬,則需要使用去污粉、去漬膏、或者是汽車腊等。清洗後再用干淨的粗棉布,來回的擦拭即可,避免漬殘留在外牆磚上,造成第二次的清洗。

  (4)如果拋光磚的表面如果有殘留的防護劑,我們可以用滑石粉撒在磚面,然後再用干粗棉布來回的擦拭,就能去除污垢。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外牆清洗過程中,不能使用酸堿值很高或是有腐蝕性的清潔溶劑進行清洗,因為裡面所含有的化學特性能破壞磚面的防護層,而且還會降低外牆磚的防污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清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