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作為老牌資本主義國家的大本營,經澳洲留學代辦濟發達,福利待遇好,環境優美,醫療水平高,吸引了眾多移民者的目光。因此選擇澳洲移民性價比超高。

  近來,移民者對西班牙越來越青睞,申請人數逐年遞增。2015年7月西班牙政策進一步放寬,本地出生子女出生一年即可入籍更是項目很大的亮點。根據西班牙海外權威數據表明,全球買家和投資者對西班牙房產的興趣持續上升,西班牙房產在全球最受歡迎的房產中名列榜首。

  可以說,西班牙買房移民依然成為澳洲最寬松、綜合實力最強的投資移民項目之一。移民澳洲只需購買房產即可獲得澳洲永居身份,無復雜文件,無排期,快速辦理,一步到位!這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等移民政策和審理周期相比具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去澳洲生活品質更高、子女的教育各更具優勢。

  所以近期,子女教育也成為了家長的重要課題。但是移民、留學澳洲到底能給孩子的教育帶來多大的競爭優勢呢?一起來和金吉列留學看看。

  1。錄取率高國際名校每年招收國際留學生的比例很多不到20%;移民後可以澳洲留學選擇不對留學生開放的名學校和王牌專業。

  2。學費低廉高中以下公立學校全部免費;大學是國際留學生1/3的價格;入讀大學、研究生,更多機會申請獎學金、助學金。

  3。打工自由一般情況下,留學生打工是嚴格限制的,即使有也機會少報酬低;移民不受限制,可以社會打工,報酬較高,有更多機會進入500強企澳洲留學費用業實習,並能擔當更為重要澳洲遊學的職位,積累工作經驗。

  4。醫療免費政府不會負擔留學生的醫療費用,一般需自購商業保險,或自費醫療;移民的醫療澳洲大學費用由社會醫療保險承擔,還可享受本地學生的各種福利。

  5。留學生在外突發疾病,家長是不可能及時去看望和照顧的;移民父母能夠非常快地趕到孩子身邊給予關懷和陪伴。由於家長能夠自由、及時地來去居住地與子女就學地點之間,更容易關心和指導子女的學習和生活,及時與子女溝通,有利於親子關系和子女培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