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蒸汽鍋爐

  1、智能性

  采用先進的蒸汽鍋爐專蒸氣鍋爐用電腦控制器,外形美觀,顯示豐富:中文液晶顯示屏,配置超亮背光燈,清晰顯示蒸汽壓力情況、加熱器工作情況、補水泵工作情況、水位高低、當前時間、報警記錄等;性能穩定,功能齊全:專業人員專心研發,精心試驗精工制造,具有鍋爐水位智能控制、蒸汽壓力控制、極限低水位報警和聯鎖保護、高水位報警提示、蒸汽壓力超高報警和聯鎖保護等自動控制功能。鍋爐開啟後,操作人員可通過鍵盤進行進入待命狀態(設置)、進入運行狀態(開機)、退出運行狀態(停機),在鍋爐處於待命時可進行運行參數設定。

  2、高配置

  電器元件是電蒸汽鍋爐的核心部分,產品所采用的外購電器元件均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3C強制認證”產品。加熱器選擇陶瓷電加熱管,表面負荷低,使用壽命長;加熱器選擇不鏽鋼電加熱管,采用單獨小法蘭連接,檢修方便;高級配置鑄就高端產品,高端產品滿足安全放心。

  3、安全性:

  漏電保護:當鍋爐發生漏電時,通過漏電斷路器及時切斷電源,確保人身安全。

  缺水保護:當鍋爐缺水時及時切斷加熱管控制電路,防止加熱管發生干燒損壞,同時控制器發出缺水報警指示。

  接地保護:當鍋爐外殼帶電時,通過接地線把漏電流導入大地,從而確保人身安全。通常保護接地線應與大地之間作良好的金屬聯接,常用深埋在地下的角鐵、鋼管做接地體,接地電阻不得大於4Ω。

  蒸汽超壓保護:當鍋爐蒸汽壓力超過設定的上限壓力時,安全閥啟動,釋放出蒸汽使壓力降低。

  過流保護:當鍋爐超負荷(電壓過高)工作時,漏電斷路器自動斷開。

  電源保護:借助先進的電子線路檢測到過電壓、欠電壓、斷相等故障狀態後,進行可靠的斷電保護。

  4、方便性

  鍋爐即可連續運行也可定時工作,熱水鍋爐無需專人值守,通常操作人員只需按“啟動”鍵開機,按“停止”鍵停機即可,十分簡便。

  5、合理性:

  為科學合理的使用電力,特別將電功率分為數段,並由控制器自動循環投入、切斷加熱棒組數,用戶也可根據實際需要手動確定加熱功率,按下相應的投切開關即可。鍋爐會依據溫差負荷的改變相應調整電負荷,保證動力與負荷的平衡,加熱管的分段逐級投切,降低了鍋爐在運行中對電網的衝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汽鍋爐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