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內容調查和編寫

  第一件事就是關鍵詞調網路行銷查,關鍵詞是搜不盡、查不絕的。一般來說,調查越深入,發現的詞條就越多,盡量在允許的時間內對這些詞條進行進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反復此過程,最後才能確定關鍵詞。

  記住重要的一點:Google上進行的一半以上的搜索是不一樣的!

  你需要為選SEO定的每個關鍵詞產生一個單獨的頁面:一個關鍵詞條一個頁面。這意味著一個站要產生無數頁面。

  2。網站內容關鍵字廣告排版

  這部分工作的目的是提高主頁的頁面等級PR。

  理論上來講,網站的每個頁面都擁有自己的外部鏈接和PR 值,但實際上,這不僅不可能,而且也沒有必要。

  Google認為每個頁面的鏈接數量最好不要超過50-100。簡單來說,隨著主頁的點擊次數的提高,頁面的PR值反而會降低。所以我們追求的網站結構是:在每頁的鏈接上限內,給每個頁面最少的點擊次數。

  3。外部鏈接建設

  這是SEO策SEO優化略中最難的部分,不僅需要投入大量精力,更需要創意,找到鏈接的獨特方法。

  獲得外部鏈接的方式:

  交換有情鏈接;

  購買單向鏈接;

  增加網站創意與特色,鏈自然排序接自然會找上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