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電腦模具設計

  拿到客戶訂單泡殼後,根據其要求,先通過電腦繪圖等將模具圖設計出來。在後期,我們將以此模具圖來生產,並用該模具來制作吸塑泡殼產品。

  第二,模具的打樣

  在客戶確認好產品模具樣圖後,生產部門就塑膠包裝盒會根據此樣圖來進行模具生產,我們可根據產品制作的復雜程度來選擇合適的模具材料(石膏模、銅模、鋁模)。

  第三,模具的生產

  在樣品被客戶確認後,我們就開始根據訂單量來制作模具數量。在模具制作過程中,我們需特別注意各項因素的把控,確保整個模具厚真空成型度分布的均勻完整。

  第四,吸塑泡殼的成型

  在完成模具生產後,我們可結合專內襯用的生產設備,來進行吸塑泡殼產品的成型制作。在生產環節,需特別注意溫度、力度、材料等的把控,防止出現產品成型後形狀不對或厚度不對等情況。

  第五,衝床加工

  在吸塑泡殼成型流程完成後,還需經過衝床的加工。通過這一流程,就可完成單個吸塑泡殼制品tray盤的生產。

  第六,分檢包裝

  對於已經制作完成的吸塑泡殼產品,還需經過最後的檢驗環節。在這個環節,主要是對產品的質量進行把關。檢查內容主要食品包裝容器包括:產品成型效果、泡殼拉線情況、是否有氣泡、是否有劃痕、表面是否光滑等。只有檢測合格的產品,才會正式投入包裝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