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她的決定。她要分手就同意分感情復合手,並且要嚴格遵守一周之內感情挽回不主動找她,及時她找你也不能太過熱情,死纏爛打是找死的最佳途徑。

  就算你真的失魂落魄,也要避免被她知道,更要積極參與活動豐和合術富生活,最好在朋友圈上傳和女性朋友的合影(親密合影是找死),目的是讓她知道你的生活圈子不止有她。

  挽回愛情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進步,沒有人會喜歡一個不思進取的男人,哪怕她真的很喜歡你,如果你和她閨蜜的男友相比是最差的,她也會覺得丟人(不要說女人勢利眼,你會喜歡一個邋裡邋遢滿臉麻子又好吃懶做的女生嗎)。

  合和術如果你按照之前的方法做到了,恭喜你,你已經完成挽回她的基礎步驟了。接下來就要通過一些手段讓她知道你現在有多麼優秀(不能送挽回男友上去直接說),然後以朋友的身份主動聯系她。

  以前你們能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地方,其實,她可能比你更加想要和好,只是女生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這個理由,就是你改掉了以前的致命缺點,並且變得優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