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手後,必須要“冷”處理

  如果分手了,你和合術信息不斷,電話不斷,但對方不給予回復的情況下,你開始去她家堵她,去她堵她。那對方只會產生一個結果,無感情挽回限反感你。分手後,你可以去瘋,可以去玩,但一定要冷,你過你的,她過她的,做什麼都行,就不能進行一個主動聯系,哪怕點個贊都不行!

  二、怎麼讓她得知你的消息:

  1。微信朋友圈,你不聯系對方,但你發和異性一起的照片。

  2。共同的朋友,“聽說現在誰誰誰和一個新的男/女生在一起了,走得蠻近的”,從共同的朋友口中得知。

  3。 空間,把所有的東西放到空間裡,只要你一更新,對方是有很大機會獲得你的信息

  當把以上三點都做好的時候,也許,對方某一天就會突然之間找上你,那麼在這時候,你們的關系,就從這裡開始進行逆轉!

  三、感情復合不要采用讓TA抵觸你的舉動

  有些人急於挽回對方,但是卻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在完全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的情況下,采用一些老套的方法來哄對方,比如,反復向對方承諾,“相信我,我一定會改,我再也不任性了,再也不吵架了,再也不說謊了。”空頭支票誰都會開,不能兌現的承諾沒有任何意義;“我會永遠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愛不只是用來說的,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愛有多深。

  四、理解對方的防御

  對方之所以會提出分手,是因為對你產生了抵觸情緒,內心構建了防御心理,只有消除抵觸情緒,消除對方的防御,才有可能挽回愛情。在表達自己希望和好的心願時,不妨說“曾經的我不懂的愛護,如今的我談不合和術上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實我對你的愛!”“ 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不敢想像在失去了你之後。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後,我會做什麼傻事。”讓對方明白TA對你的重要性,讓TA感覺到自己在這份關系中的價值,這樣對方才會考慮是否繼續這份感情。

  五、忍辱負重

  即使你對對方有不滿,但是抱怨與哀求只會讓對方更加的看不起你,所以想要挽回失去的愛情就需要停止這些愚蠢的行為。另外,對方對你肯定有不滿挽回男友,當對方要分手的時候,他/她會對你的一切加以否定,這個時候和TA辯論,是個不明智的選擇,因為他/她會否定你任何的辯解。這時,不管對方說什麼,不要去反駁,讓對方發泄下內心的不滿,對於對方的批判,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還有就是可以看看瞳愛情感網導師寫的這篇:想挽回前男友/女友的時候,別忘了“關心則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