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貼紙印刷市場的不斷擴大,商標、貼紙印刷貼紙、標牌、銘板的市場占有率日趨增大,這為貼紙印刷帶來了無限商機。所謂貼紙印刷,就是在一定的壓力下將油墨等物質經印版轉移到背面預塗有膠層的承印材料表面的過程。和普通印刷相比,貼紙印刷有如下特點:

  ①應用廣泛。不僅應用在食品飲料、日用雜品、家用電器、文教用品等方面,而且還應用在商品流通領域的價格標簽以及服裝、紡織品、醫藥、化妝品等方面。

  ②粘貼方便。不用膠水、漿糊等粘合劑,撕下即貼,十分方便,且對商品外觀無任何污染。

  ③具有耐久性。粘著牢固、粘扯靈活、耐熱耐潮、不易老化。

  ④投資小,見效快 貼紙印刷品多為商標和貼紙,其幅面較小,僅需一台商標印刷機即可完成多色印刷、覆膜、聯機模切、自動排廢、燙印等所有工序,且印刷速度快,產生廢品少。一人一機,投資少。

  由於不於膠標簽的以上特點,使得貼紙印刷材料一經問世,很快被廣大用戶應用,取代了傳統的商標,已成為商品不可或缺的一種標識裝飾物。

  我國貼紙印刷技術正向多樣化、高檔化、防偽化、小批量、多品種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