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超高壓清洗機的清洗效率方法有很多,包括管束壓力和流量的充分利用、壓力能向速度能的高效轉化、噴嘴的優化設計以及對靶物打擊力的最大發揮等,這些若是做好的話,超高壓清洗機才能有更高的清洗效率。

  選購超高壓清洗機進行清洗作業,當然是為了得到理想的清洗效果,那怎麼樣才能知道設備的清洗效果好不好呢?這就需要檢驗,檢驗超高壓清洗機的清洗效果主要有三種方法。

  一種是隨機抽樣法,它比較高壓清洗機適合於清洗對像比較煩多的情況下,由於時間的關系,我們不能對清洗對像進行一一的檢測,這個時候我們往往需要隨機抽取出個別超高壓清洗機清洗對像來進行檢測。由它的檢驗結果來判定所有清洗對像的潔淨程度。使用此種方法需要注意的是,要高壓洗車機選取一定的檢測數量才能較准確地反映整體情況。

  另一種是以污染最嚴重的部位作為檢驗標准來進行測定,當我們使用這種方法來進行檢測時,如果污染最嚴重的部位,其潔淨程高壓幫浦度已達到要求,那麼其他污染程度不嚴重的部位其清洗效果一般都能夠達到潔淨程度的要求。

  還有一種檢驗方法是對特定污垢進行專門檢測,就是選擇影響最大的污垢進行測定,一般的機械部件進行脫脂清洗適合選用此種方法。在以此檢驗超高壓清洗機清洗效果的時候,重點在於油性管夾污垢而不用對其他污垢再進行具體的檢測;與此同時,還能通過它檢驗出清洗對像的潔淨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