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飯後喝杯綠茶

  “我最喜歡的美容食物是綠色沙拉、抗衰老橄欖油、檸檬果汁。”尼古拉斯博士說。另外,他建議飯後喝一杯綠茶,而不是咖肝功能不好啡,因為綠茶裡含有健康的酸物質和蛋白質。

  2、以火麻油作為食用油

  火麻油營養清香,長期食用有滋陰補虛、明目保肝、祛病益壽的功效;對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腸胃病有良好的預防作用;是醫藥界確認的主要長壽綠色食品之一。

  3、絕對不要裸著臉上床

  皮膚細胞在晚上睡眠期間的活動速度要遠比白天來得快,對營養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時來得多。 美容專家都認同晚上睡覺時是皮膚最佳的保養修復期。

  4、多吃蘋果保持皮膚年輕

  《吃出美麗》一書的作者丹尼爾裡解釋說,“新鮮的蘋果就是一種很不錯物美價廉的美容食物,蘋果裡面含有的大量水分、纖維等成分對精神不好於保持皮膚年輕有很重要的作用。另外,含有低能量、多纖維和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是不錯的皮膚美容食物,胡蘿蔔還有助於牙齒健康。”

  5、隨著皮膚的節奏行事

  每一天、每一個星期、甚至每一個月,皮膚總是隨著一定的節奏與旋律在起舞與改變,專家稱這個現像為循環節奏。額頭腺體分泌的循環節奏:其活力最低的時間約在下午四點鐘左右,而分泌最高的時間則在中午一點鐘左右。 在辦公室裡准備一瓶收斂水、一瓶保濕霜。吃完中飯後,用棉片沾著收斂水清潔一下額頭;下午四點,喝杯下午茶後,順手給額頭補充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衰老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