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配合婚宴的場地條件

  不同的新人喜歡的婚禮形婚禮樂團式是不一樣的,而且在布置婚禮的方式上和需求上等也都不一樣,但是婚禮場地的大小卻影響著婚禮樂隊的選擇,因此就需要了解到婚宴場地的面積大小,才好安排婚禮所需要的樂隊規模、人數及樂器等,否則會造成與婚禮場地不合適或是過於揮霍。

  2、與婚禮的主題和氛圍相一致

  為婚禮安排樂隊主要是為了營造更多喜慶和熱鬧的氣氛,可是不同的婚禮形式適合不同婚禮主持風格的婚禮樂隊,比如:中式婚禮比較適合復古一點的,而西式婚禮就適合安排一些比較會演奏流行時尚動感樂曲的樂隊,這也就是婚禮樂隊也應該要符合婚禮的主題及想要營造的氛圍。

  3、做好婚禮預算

  大家也都知道,結婚本身就是一筆不菲的開銷,在籌備婚禮事宜前都應該做好婚禮的預算才是,這樣才有方向有目的去進行婚禮的一婚禮表演切事情,然而安排婚禮樂隊也是如此,也需要提前做好預算,這樣金錢也花得比較物有所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隊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