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當今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樓宇和高檔別墅區普遍采用清洗設備中央空調系統來對室內超音波清洗機空氣的溫度、濕度、氣流速度等進行有效的調節,不僅為人們生活、學習和工作提供了舒適的空清洗機間,同時也為工業生產、博物館藏、圖書館藏、科學研究等諸多行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環境改善。但由於空調系統不能得到及時清洗而引起的空氣污染已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高度重視,人們在迫切要求提高生活質量的同時,要求提高工作居住場所及其他公共場所的環境質量(特別是空氣質量)的呼聲也越來越急切,因為這直接關系到他們的身心健康。

  中央空調清洗流程

  1、對中央空調室內空氣進行抽樣檢測:抽取室內的空氣進行分析,確定空氣質量。

  2、對風管內空氣進行取樣:用檢測機器人在風管內取樣進行分析,確定污染程度。

  3、為顧客提供空氣污染分析報告:送風中是否有明顯微生物,通風系統是否有可見塵粒進入室內。

  4、制訂清洗方案:分析通風管道的結構,根據顧客要求制訂詳細的方案。

  5、簽定中央空調清洗合同:根據分析報告和清洗方案,與顧客協商清洗價格並簽定合同。

  6、施工的准備工作:將所有需用到的清洗設備和工程人員進駐現場。

  7、現場操作:用清洗機器人進行作業,使用大功率的專用管道吸塵器收集管道內的污染物。

  8、消毒:先對管道進真空清洗機行物理消毒,再用紫外線進行處理,避免二次的污染。

  真空超音波清洗機9、清洗效果檢驗:用目測法和稱重法檢驗清洗效果。

  10、清洗後的分析報告:清洗完成後再為顧客提供一份分析報告,各項數值與清洗前做對比。

  11、驗收:按《空調通風系統清洗規範》國家標准進行檢驗,確保工程質量達標。

  12、現場恢復:將拆卸的風口重新安裝,調整好出風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設備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