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護角

  就目前商業使用的產L型護角品而言,可分為三類;第一類是包裝護角,主要是使用在產品外包裝用以保護產品外觀和支撐產品。主要是材料是紙或者紙基復合材料;還有鐵銅鋁類金屬。第二類是裝紙漿成型飾護角,主要使用在在建築物的人或者移動物體經常接觸的牆角,起到防止牆角和人的保護作用,對牆角有保護裝飾作用。主要材料是塑料、橡膠、木材、玻璃、金屬等基材。第三類是建築護角,主要是使用在建築牆體批制過程中,將護角嵌入水泥或者膩子內,使牆角規直平整。主要是解決手工批制牆角高工低質問題。主要材料為聚丙類塑料、鍍鋅薄鐵、鋁合金型材。

  紙護角(paper angle bead)又稱邊緣板,是國際上最流行的包裝產品之一,用來代替木料包裝及其他笨重的包裝方式。具有價格低、份量輕、堅固、符合環保要求等特點。

  又名紙包角或護角紙板、邊緣板、角紙、紙角鋼,由紗管紙和牛卡紙經成套護角機定型壓制而成,兩端面光滑平整、無明顯的毛植草磚刺,且相互垂直,可以代替木材100%回收再利用,是理想的新型綠色包裝材料。

  優點

  1 、紙護角可將產品束在一起使整體包裝更加堅實牢固。

  2 、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可起到保護產品及其邊緣的作用。

  3 、在搬運過程中可以保護和支撐產品。

  木塑護牆角

  采用環保的木塑材料,表面熱轉印處理,絕無甲醛釋放。豐富逼真的木紋及仿理石布藝效果,更好的裝飾您的家。我店護角均為實心結構,區別於市面的空心結構,更結實耐用。而且全面解決了,透明材料護角和牆體之間落角紙入灰塵的問題。

  二、安裝方法:

  1、牆面是水泥原牆面。

  2、有牆面漆的,直接粘在牆面漆上。

  3、把玻璃膠或建築膠塗在護角背面包裝材料,大約1釐米厚,點狀。

  4、牆面按需要做好標記,用2mm厚的雙面膠貼在護角背面兩端,對准標記用力按在牆上,讓雙面膠充分接觸牆面,就可以放手了。但不要碰,待玻璃膠凝固後可以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角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