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角表面不能粘透明膠帶或美紋紙等有不干膠的包裝材料物質,會和表面的漆起反應,失去光澤或掉漆。

  裝修護角專為裝飾工程中的“陽、陰角” 施工而設計的,通常都是帶有衝孔的,故又名“衝孔條”。這個產品在國際裝飾市場上已被廣泛的應用於室內外牆角的施工,借助護角施工不僅能保證牆角的線條筆直美觀、提高施工速度,而且有效的增強了牆角的牢固程度,起到防撞防碰的作用。“寧抹一個面,不找一條線”,這是建築工人對牆角施工難度非常形像的表述。使用裝修護角輔助施工徹底改變這一現狀,牆角施工不再需要用靠尺板,傳統煩瑣的施工過程變得非常簡便易操作,一般的小工即可掌握,同樣可以做出完美的牆角直線;使用護角施工還能大幅降低工人的勞動強度,縮短施工時間,降低工程成本;將高強度的型材埋在室內外的牆角處,還可起到加強筋的作用,提高牆角的防撞強度。

  使用護角輔助牆角施工,操作非常簡便,三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將混合水泥漿(白水泥:白乳膠 3:1,並加入適量膩子粉)塗抹於需施工的牆角兩邊;

  第二步、把護角緊貼於牆角,找准水平或垂直,然後刮平溢出的水泥漿;

  第三步、干燥固定後依托護角頂部的定位邊,再批刮一層膩子找平即可。

  用於室內外裝修中的,除了已經普遍使用的室內陰陽角外,還有裂縫帶用於防止開裂及修補裂縫。

  護角高度從地面起不低於2m,然後再做底層及面層抹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角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