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電腦模具設計

  拿到客戶訂單泡殼後,根據其要求,先通過電腦繪圖等將模具圖設計出來。在後期,我們將以此模具圖來生產,並用該模具來制作吸塑泡殼產品。

  第二,模具的打樣

  在客戶確認好產品模具樣圖後,生產部門就塑膠包裝盒會根據此樣圖來進行模具生產,我們可根據產品制作的復雜程度來選擇合適的模具材料(石膏模、銅模、鋁模)。

  第三,模具的生產

  在樣品被客戶確認後,我們就開始根據訂單量來制作模具數量。在模具制作過程中,我們需特別注意各項因素的把控,確保整個模具厚真空成型度分布的均勻完整。

  第四,吸塑泡殼的成型

  在完成模具生產後,我們可結合專內襯用的生產設備,來進行吸塑泡殼產品的成型制作。在生產環節,需特別注意溫度、力度、材料等的把控,防止出現產品成型後形狀不對或厚度不對等情況。

  第五,衝床加工

  在吸塑泡殼成型流程完成後,還需經過衝床的加工。通過這一流程,就可完成單個吸塑泡殼制品tray盤的生產。

  第六,分檢包裝

  對於已經制作完成的吸塑泡殼產品,還需經過最後的檢驗環節。在這個環節,主要是對產品的質量進行把關。檢查內容主要食品包裝容器包括:產品成型效果、泡殼拉線情況、是否有氣泡、是否有劃痕、表面是否光滑等。只有檢測合格的產品,才會正式投入包裝使用。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護角表面不能粘透明膠帶或美紋紙等有不干膠的包裝材料物質,會和表面的漆起反應,失去光澤或掉漆。

  裝修護角專為裝飾工程中的“陽、陰角” 施工而設計的,通常都是帶有衝孔的,故又名“衝孔條”。這個產品在國際裝飾市場上已被廣泛的應用於室內外牆角的施工,借助護角施工不僅能保證牆角的線條筆直美觀、提高施工速度,而且有效的增強了牆角的牢固程度,起到防撞防碰的作用。“寧抹一個面,不找一條線”,這是建築工人對牆角施工難度非常形像的表述。使用裝修護角輔助施工徹底改變這一現狀,牆角施工不再需要用靠尺板,傳統煩瑣的施工過程變得非常簡便易操作,一般的小工即可掌握,同樣可以做出完美的牆角直線;使用護角施工還能大幅降低工人的勞動強度,縮短施工時間,降低工程成本;將高強度的型材埋在室內外的牆角處,還可起到加強筋的作用,提高牆角的防撞強度。

  使用護角輔助牆角施工,操作非常簡便,三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將混合水泥漿(白水泥:白乳膠 3:1,並加入適量膩子粉)塗抹於需施工的牆角兩邊;

  第二步、把護角緊貼於牆角,找准水平或垂直,然後刮平溢出的水泥漿;

  第三步、干燥固定後依托護角頂部的定位邊,再批刮一層膩子找平即可。

  用於室內外裝修中的,除了已經普遍使用的室內陰陽角外,還有裂縫帶用於防止開裂及修補裂縫。

  護角高度從地面起不低於2m,然後再做底層及面層抹灰。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紙護角

  就目前商業使用的產L型護角品而言,可分為三類;第一類是包裝護角,主要是使用在產品外包裝用以保護產品外觀和支撐產品。主要是材料是紙或者紙基復合材料;還有鐵銅鋁類金屬。第二類是裝紙漿成型飾護角,主要使用在在建築物的人或者移動物體經常接觸的牆角,起到防止牆角和人的保護作用,對牆角有保護裝飾作用。主要材料是塑料、橡膠、木材、玻璃、金屬等基材。第三類是建築護角,主要是使用在建築牆體批制過程中,將護角嵌入水泥或者膩子內,使牆角規直平整。主要是解決手工批制牆角高工低質問題。主要材料為聚丙類塑料、鍍鋅薄鐵、鋁合金型材。

  紙護角(paper angle bead)又稱邊緣板,是國際上最流行的包裝產品之一,用來代替木料包裝及其他笨重的包裝方式。具有價格低、份量輕、堅固、符合環保要求等特點。

  又名紙包角或護角紙板、邊緣板、角紙、紙角鋼,由紗管紙和牛卡紙經成套護角機定型壓制而成,兩端面光滑平整、無明顯的毛植草磚刺,且相互垂直,可以代替木材100%回收再利用,是理想的新型綠色包裝材料。

  優點

  1 、紙護角可將產品束在一起使整體包裝更加堅實牢固。

  2 、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可起到保護產品及其邊緣的作用。

  3 、在搬運過程中可以保護和支撐產品。

  木塑護牆角

  采用環保的木塑材料,表面熱轉印處理,絕無甲醛釋放。豐富逼真的木紋及仿理石布藝效果,更好的裝飾您的家。我店護角均為實心結構,區別於市面的空心結構,更結實耐用。而且全面解決了,透明材料護角和牆體之間落角紙入灰塵的問題。

  二、安裝方法:

  1、牆面是水泥原牆面。

  2、有牆面漆的,直接粘在牆面漆上。

  3、把玻璃膠或建築膠塗在護角背面包裝材料,大約1釐米厚,點狀。

  4、牆面按需要做好標記,用2mm厚的雙面膠貼在護角背面兩端,對准標記用力按在牆上,讓雙面膠充分接觸牆面,就可以放手了。但不要碰,待玻璃膠凝固後可以放心使用。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誤區一:手工皂是護膚品而非普通香皂

  手工皂禮盒在不少網絡論壇關於手工皂美容的“普及”帖中,都不約而同地提到手工皂是護膚品而非傳統香皂。在他們看來,因為手工皂乃是用冷制方法制成,所以能產生豐富的保濕成分天然甘油,而且在制作過程中也能保留各種對皮膚有益的天然植物精油、藥材、食材等各手工皂種添加成分的營養價值,所以,手工皂並非是普通香皂,而是“成分天然的護膚品”。然而,仔細研究手工皂和普通手工皂推薦香皂的制作方法卻不難發現,這種說法其實並不靠譜。

  實際上,用工業制成的香皂和用冷制法制成的手工皂說到底都是用油脂和堿劑(通常為氫氧化鈉)發生的皂化反應,雖然現今工業制成的香皂中為了減少刺激提升使用感而加入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或乳化劑之類的成分,但與主要用來清潔的皂類成分並無區別。而所謂的手工皂中含有天然甘油,其實只是皂化反應的附產品。用冷制法制作時加入各種所謂具美膚功效的添加成分,亦改變不了手工皂仍然只是用相對古老的方法制成的一種肥皂的事實,因為畢竟說到底,手工皂仍然是天然手工皂用來清潔,其最主要的功效成分仍然是皂。

  誤區二:手工皂更環保、更安全

  而此番“手工皂美容”之所以在網絡上重新掀起流行,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它所宣稱的“更環保、更安全”的口號,更有人將其定義為“天然護膚的復古和回歸”。在他們看來,由於手工皂中所含的界面活性劑脂肪酸一旦被水稀釋或被酸中和,就有將已抓住的污垢全部放掉的特性,所以相對於合成的清潔劑來說,無論是對於肌膚還是對於環境無疑都更加環保。

  誤區三:手工皂有神奇的美膚功效

  “長期使用,你會發現皮膚變好了,過敏現像少了,皮屑龜裂不見了,皮膚又恢復了彈性……”有人如此描述手工皂護膚的神奇功效。而似乎為了證明其無所不能的美膚功效,現今的手工皂亦發展壯大出幾乎覆蓋各種肌膚狀況、各種肌膚問題的功能和種類。而各種號稱添加了“奢侈級”的功效成分的50g手工皂價格甚至賣到50~100塊。而不少手工皂制造者亦強調,由於在制作過程中沒有經過高溫,所以能夠更大程度地保存加入其中的各種天然植物精油、藥材、食材等的營養價值,這些珍貴成分能夠在使用時透過毛孔滲透到皮膚中去,達到清潔、保養1+1〉2的效果。與此同時,由於皂化反應所產生的天然甘油也能在皮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

  誤區四:“好轉反應”是正常現像

  很多人剛開始使用手工皂時都會出現皮膚干燥粗糙、起小痘痘,或者頭皮發癢、頭發干燥等類似化妝品過敏狀況,而這一現像則被“好轉反應”,是因為肌膚長期使用含有大量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護膚品,導致皮脂膜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才會感到干燥、緊繃,敏感皮膚甚至會出小痘痘。所以,只要使用手工皂時清潔時間保持在30秒左右,然後盡量多用水衝洗,並及時做好保濕,讓肌膚適應一段時間便會自動消失。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方法

  敏感膚質的人,建議手工皂推薦使用前在手臂或耳後先做皮膚測試。使用時可將皂皂打濕,用手輕輕搓揉,起泡後塗抹,皂皂在臉上停留時間以30秒內為宜,以便讓皮脂膜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平衡狀態。使用完皂皂後,應放在透水的皂盒或容器裡,盡量保持皂皂的干爽,千萬不可泡在水裡,那樣會縮短使用的次數的哦。即使是很天然的材料,也要先做敏感測試。

  皮膚的適應

  有個別人使用冷制皂後會出現皮膚干燥粗糙,起小痘痘等類似化妝品過敏的現像。 這可能是因為長期使用含有大量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洗面乳,沐浴乳等。它們洗的時候不易衝洗干淨,洗後殘留在皮膚上雖然感覺滑滑的,其實皮膚的正手工皂常皮脂膜久而久之已被破壞。當皂皂的弱堿性接觸皮膚後,失去正常功能的皮脂膜無法在短時間內恢復酸堿平衡,所以才感覺干燥,緊繃,敏感皮膚甚至會排泄毒素而起小痘痘。因此,建議剛開始使用冷制皂清潔時,盡量多用水衝洗,洗後用干淨毛巾輕輕按拭皮膚吸收水分,然後使用溫和的(最好是植物性的)化妝水及乳液保濕護膚。一般20-30天後皮膚會適應皂皂的,因為皮膚的更新周期是28天左右。

  (雖然大多數宣傳都會像上面這樣的所謂“好轉反應”,但這種說法是備受爭議的。可參見“手工皂誤區”目錄下的相關部分。)

  誤區簡介

  以綠色環保的名義,曾經退出人們妝台的古老手工皂重新回歸,作為美容新時尚在網絡掀起新流行。然而,這一宣稱更天然、更安全的“手工皂美容”的背後,究竟是美容古方的新發現還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人們是否誤讀了手工皂的功效呢?

  “手工皂美容” 網絡大熱

  說起手工皂保養,或許你早已開始嘗試,抑手工皂禮盒或正蠢蠢欲動,長草已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手工皂這一早已退出保養領域天然手工皂的物品開始重新回歸人們的視線。而這一次,它不再僅僅是作為用來洗手之類的傳統香皂,而是以“保養品”的身份掀起一股美容新風潮。宣稱源自歐洲古老傳統工藝,制作過程中不加入任何化學成分,使用後不僅不會像市面上那些含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對肌膚造成隱患,而且對皮膚和環境均100%無污染,這些以冷制制作方法生產的手工皂以綠色環保為旗號,在網絡上迅速流行開來。在網絡售賣的手工皂大多是在個人手工作坊制作而成。因其添加的各類美膚功效成分的不同,這些手工皂亦衍生出針對各種膚質、各種肌膚需求的大小種類。

  如今手工皂的保養領域亦早已不僅僅局限於臉部,甚至擴展到洗發、沐浴等等。受到其所宣傳的綠色環保、美膚無負擔的吸引,很多人亦開始成為“手工皂美容”的擁躉。而由於手工皂的制作過程本身充滿著DIY的色彩,不少人甚至亦開始自己動手制作。然而,這股看似美好的手工皂保養風潮背後,或許暗藏的卻恰恰是看似美麗的謊言。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工皂是使用天然油脂與堿液,用人工制作而成的肥皂。手工皂基本上是油脂和堿液起皂化反應的結果,經固化、熟成程序後可用來洗滌、清潔。常用的油脂包括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堿液通常為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的水溶液。手工皂還可依手工皂推薦據個人的喜好與目的,加入各種不同的添加物,例如牛乳、母乳、豆漿、精油、香精、花草、中藥藥材、竹炭粉、防腐劑、染料等。手工皂的制作可以從原料和工藝來分,工藝上分熱制法及冷制法,原料上有分為皂基皂和油脂皂;我們在超市裡看見的一般都是熱制皂。而用冷制法制作的,稱為冷制凝脂手工皂,冷制凝脂手工皂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手工皂。而精油皂,可以是冷制皂也可以是熱制手工皂禮盒皂或者皂基皂,因為精油只是一種添加物。

  制作過程

  用來做手工香皂的原料是由甘油、植物油等原料制成,對皮膚的養護作用尤為突出,既可用作洗面,卸妝,又可用作沐浴用。手工香皂的泡沫細膩豐富,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並且不含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是一種非常安全而又有效的皮膚清潔及美容產品。再加上食用色素,天然植物精油、植物花瓣、水果切片之後,突然變得精致玲瓏起來,化腐朽為神奇。

  形態類型

  手工香皂的造型更是多姿多彩,有可愛的小手、小腳丫造型、逼真的貓臉、馬頭造型,還有絲絡分明的天然絲瓜筋絡鑲嵌在透明皂裡、動感自在的熱帶海洋魚、蜜蜂趴在蜂巢上……這些造型的不斷延伸,形成了豐富的品種系列,既有屬相系列、星相系列,還有海洋系列、花草系列、果凍系列、玩具系列、卡通系列、LOGO廣告系列,甚至還有變化無窮的鑲嵌造型系列,可以把我們的照片、名字清晰地鑲嵌在裡面,只要我們發揮想像力,有創意,就能嘗試自己的創意,充分發揮自己的個性。LOG天然手工皂O廣告系列,甚至還有變化無窮的鑲嵌。

  手工透明皂是以其將文化、藝術、品質與時尚溶於一體的獨特的魅力,在我們的生活中悄悄蔓延,將水晶般的神韻、鮮花的色彩和香氣、無限的創意集與一身,晶瑩剔透、絢麗多彩、高雅脫俗,只有你親眼目睹了她,親手做了她,你才能相信世上居然還有此尤物。

  但手工皂由於在制作工藝上的限制,往往有強堿性的NaoH殘留於皂體中,使用不當反而可能會使肌膚受損。所以建議使用有品牌知名度、化運營的產品。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組:

  脂肪酸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的油種為首選手工皂推薦, 比例 50% or 60% 以上, 以突顯油脂特性和高含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作品那種溫和柔嫩感。 澳洲胡桃油雖油酸含量相對不高,但特別的是含 20% 以上的棕櫚油酸。這也是非常好的脂肪酸。 雖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很好, 相對的, 大部分INS 都不高, 只有 macadamia oil(120) 比較高。 因此在配方上要考慮到硬度上的搭配。

  可以選用的油有:

  * 橄欖油 * 高油酸葵花油 * 高油酸芥花油 * 未精制酪梨油 * 澳洲胡桃油

  * 甜杏仁油 * 開心果油 * 榛果油 * 苦茶油或山茶花油 * 荷荷芭油

  B組: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穩定性比較差, 因此亞麻由酸及次亞麻由酸含量高的油脂作成的皂很容易在晾皂或是收成不久後就出現氧化的黃斑, 因此需要適量添加在手工皂上,手工皂禮盒 但這類的油在DIY 保養品上的使用是非常合適的。

  *月見草油 * 玫瑰果油 * 夏威夷核果油(kuikui nut) * 英國胡桃油 (walnut)

  C組:

  另有一類的油脂,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雖多, 但大約都在 50%-60% 或以下, 作皂的穩定性雖沒高油酸油種穩定, 但至少比高含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穩定, 因此這類我也會大量使用, 但與其它油脂的搭配手工香皂上, 要考慮安定性的問題, 做法上, 會盡量減少生鮮添加物的使用, 收成後也會盡快用完。但這類的油脂作的的作品也是很好的, 跟高油酸油脂的質感不太一樣。

  通常使用 30% 左右, 搭配 30%-40% 的高油酸油脂。

  *米糠油 *芝麻油 *小麥胚芽油 *美洲薄殼胡桃油

  D組:

  硬度和起泡度通常可以一起修正, 但使用的脂肪酸種類也很重要, 不好的搭配會讓主要油脂的

  特性顯不出來。另, 這類油脂穩定性通常都很好, 在使用上, 把這類油脂的比例控制在40%以下。

  *椰子油 *棕櫚油(軟棕,硬棕, 一般白棕油) *棕櫚核油 *紅棕櫚果油。

  *食品級黃色可可脂 *乳油木果脂 *其它脂類 *巴巴蘇油。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手工皂含天然甘油

  甘油(gl手工香皂ycerin)是保養品與化妝品裡不能缺少的重要的保濕成份,甘油帶一點黏性、無色、無臭。制造香皂的廠商都會在制造過程之中加入點特殊成份,使甘油、水份與皂基分離出來,而形成100%香皂的皂基。再用機器將皂基壓成各種形狀之後再賣出。這樣的香皂雖然可以馬上地使用,但是缺少了手工皂最重要的精華――甘油。

  這也是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偏愛手工皂的原因了,因為手工皂含有100%的天然甘油,而且在手工香皂中占的比重高達25%之多,保濕效果超強,對肌膚也十分的溫和,洗完之後會讓肌膚像蛋白一樣嫩嫩的哦。

  2。 營養又 滋潤的手工皂,護膚效果更佳

  手工皂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油脂的選擇,選擇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而沒有像市售的香皂有太多成本上的考量,您可以更寵愛你自己一點,手工香皂更添加珍貴的精油和花草,再加入維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好好地保養自己的肌膚吧!而且制作手工香皂所采用的冷制法,就是在制作過程之中不是持續加熱,因此比較不會破壞添加在手工香皂中的維他命以及精油的成份,最終得到好處的,當然是自己最寶貝的肌膚啰!

  3。 手工皂禮盒選擇天然的材料

  自己的膚質只有自己最清楚了。如果在使用了洗面乳或沐浴乳之後,覺得皮膚變得干燥、緊繃或發紅,那就是表示皮膚在跟你抗議啰,應該是換用別的產品的時機了。但是看來看去,大部份市場上的產品都加了一大堆似懂非懂的化學原料或防腐劑,甚至有些產品沒有標示出制作成份等等。所以,針對自己的膚質選塊最適合自己的手工香皂吧,由於了解手工香皂裡添加了什麼材料,你大可安心使用。

  4。 手工皂有利於環保

  手工香皂不但對肌膚溫和,而且還有利於環保。因為手工香皂與化學的清潔劑不一樣,手工香皂在與水接觸大約24小時之後,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也都不會手工皂推薦造成生態環境的污染。也不會對海洋的生物造成威脅。為了我們的後代子孫,希望大家多用手工香皂,來保護我們只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哦。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的會議室功能區包括主席台、聽眾區雲端會議室和發言區。部分會議室則不作明確區分,如圓桌會議室和會見式會議室。會場的布置類型可以是標准化的,也可以是個性化的。一般的標准化類型有: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O又分為站外SEO和站內S自然排序EO。站內SEO優化包括:網站結構的設計、網站代碼優化和內部鏈接優化、網站內容的優化、網站用戶體驗優化等這些內容。站外SEO優化包括:網站外部鏈接優化、網站的鏈接建設、網站的外部數據分析等。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