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的外觀,不管我們看人還是看物,第一印像很重要,特多龍織帶這就是從眼睛傳遞過來的。我們首先看織帶的表面是否光滑整潔,如果看上去毛茸茸的,給我們的印像就肯定是織帶沒有處理好,質量肯定不好,實際上也確是如此。

  格子織帶的兩個邊,就是收線識別證帶部位,制作的一邊大,一邊小的現像,這種在工藝上,叫做大小邊,屬於不良品。一般不會注意到。還有大家可以在正常情況下測量一下織帶各個不同處的寬度,誤差太大,質量也是不好的,一般誤差在1mm以內,特別窄的,如3mm、6mm的誤差會控制在0。5mm以內。

  我們看到一個織帶,就會拿起來,仔細觀察,拿到手中就會對織帶的手感觸感有一個大概的判斷。如果一般的織帶,手感好、觸感光滑、拉伸整體形態保持一致,質量就相對越好。但是也有一些織帶不能用觸感來判斷,如金、銀蔥帶本身就是粗糙的,還有織帶的材質不同,其觸感也會不同。

  我們購買的織帶肯定會有大部分需要印刷加工等,仔細看下印刷圖案是否牢固,是否能適應自己產品的需求呢。

  織帶的色牢度,但凡是紡織品,如果有不同的顏色,肯定都用到色牢度,我們從他在平常情況下觸碰到白紙是否會掉色高速織帶,在水洗的情況下是否會掉色,在高溫水洗情況下是否來掉色,來判斷織帶的品質,及在酸堿情況下是否會掉色,如唾液是稍微有點酸性的,可以測試一下,一般不掉色對大人或兒童就PP織帶沒傷害。

  織帶的重量問題,不同的重量代表這麼多織帶用了多少材料,材料多少就代表了工廠生產成本。
尼龍織帶
  織帶的價格,正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不無道理,大家可以自己揣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帶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