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引腳過長的電器元件(如電容器,電阻等),鉛板焊接完後,要將其剪短。

  2、焊接後用放大鏡查看焊點,查看是不是有虛焊以及短路的狀況的發作。

  3、當有連線接入時,要注意不要使連線深化過長,以至於將其旋在電線的橡膠皮上,呈現斷路的鉛條狀況。

  4、當電路銜接完後,最佳用清潔劑對電路的外表進行清潔,以防電路板外表附著的鐵屑使電路短路。

  5、在多台儀器老化的時分,要注意電線的銜接,零線對零線,前方對前方。

  6、當最終組轉時,應將連線扎起,以防線路紊亂穿插。

  7、元器件裝焊次序依次為:電阻器、電容器、二極管、三極管、集成電路、大功率管,其它元器件為先小後大。

  8、芯片與底座都是有方向的,焊接時,要嚴厲依無鉛焊錫照PCB板上的缺口所指的方向,使芯片,底座與PCB三者的缺口都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