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凌晨4時30分許,一小型飯店發生爆炸。經台中飯店調查,此次爆炸事件系店內煤氣罐閥門未擰緊,達到燃點後造成爆炸。  

  9點50分,公安發布微博,通報了最新情況:7月1日凌晨4時30分許一小型飯店發生爆炸據通報接警後,市、區兩級高度重視,迅速啟動工作預案,公安、消防、安監等台中旅館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到達現場處置。經初步勘查、調查,爆炸點位於台中住宿飯店二樓,原因系店內煤氣罐閥門未擰緊,達到燃點後造成爆炸。隔壁商鋪兩名值班人員被送往檢查,身體無礙,現已出院。同時,飯店一、二樓門窗、店內物品、門口停放的4輛轎車以及高架橋部分護欄也不同程度受損。事件正在進一步處置中。  

  從現場拍攝的畫面中看到,現場一片狼藉,飯店外牆被炸得面目全非,內部桌椅內飾等被炸得幾近粉碎,路邊停放的車輛也遭到玻璃炸裂等不同程度的損壞,宜蘭民宿可見爆炸時存在一定威力。目前,事故現場已經建起圍擋,提醒過往行人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