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外牆防水防護是阻止水滲入建築外外牆防水牆,滿足牆體使用功能的構造及措施,應具有阻止雨水、雪水侵入牆體的基本功能,並應具有抗凍融、耐高低溫、承受風荷載等性能。在對外牆進行防水設防時,外牆所在地的年降水量這一關鍵因素不能忽視。

  住宅建築外牆基本是以砌體或混凝土為圍護結構的,在合理使用和正常維護的條件下,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宜進行牆面整體防水(包括所有外牆面的防水和外牆清洗節點構造部位的防水)。

  1。窗框與牆體接縫防水密封,先後采用泡沫填縫劑和密封材料進行施工。(泡沫填縫劑為單組份聚氨酯發泡填縫材料。密封材料為單組份密封填充防水密封膠。)

  2。外牆預留伸縮縫防水密封,采用單組份密封填充防水密封膠。

  3。外牆面洞和較大裂縫防水密封前用噴水槍等工具將待治理的外牆面、伸縮縫、窗框等部外牆清洗位清理干淨,使施工的外牆面及縫、孔、洞部位達到無油、無塵土、無水泥松散顆粒等雜物。待其干燥後,將孔、洞、縫用防水密封材料嵌填密實,並達到與原顏色一致,再用快速堵漏靈和透明防水膠膜進行精心施工。

  4。大面積瓷磚外牆面空鼓、裂縫灌漿,采用無機止水灌漿材料進行施工。

  5。整體外牆面瓷磚勾縫劑防水密封,采用優質高效環保型勾縫材料。

  6。整體條形瓷磚外牆面防水,采用高效環保型憎水進行精心施工。該材料具有防水性能優異、透氣性能良好、施工方便、使用安全、質量可靠、外牆防水耐久性好等特點。

  7。整體復查,若發現漏水、漏塗處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