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管理系統包括:前台收銀,廚打管理,點菜寶管理,POS餐飲系統機管理,PDA管理,後台菜品資料維護,會員管理,采購管理,物料庫存管理,報表管理。輕松完成從點菜、打印、結帳、采購、庫存、核算的一條龍管理。

  系統價值

  1。規範工作流程、提高運營效率

  從開台到結賬,每一步都是在系統上完成,規範了餐飲企業營業的工作流程,優化了操作環節,降低了勞動強度,從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運營效率;

  2。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經營效益

  無線點菜、廚打監控、進銷存管理,節約人力成本、杜絕跑冒滴漏、降低運點餐系統營成本,幫助餐飲企業節流;菜品管理、費用管理、會員管理,隨需更新菜品、拓寬營銷渠道、增加經營效益,幫助企業開源;

  3。提升企業形像、提高服務水平

  店面運營的統一管理,無線點菜提供給客人絕佳的用餐體驗,服務效POS機率和服務質量的大大提高,多樣的會員配置方案,提升企業形像、增加競爭優勢;

  4。促進科學決策、提高管理水平

  准確實時的數據統計,科學精細的數據分析,為高效的人員管理、會員管理、進銷存管理以及各種報表管理提供數據支持,大幅提升餐飲企業管理水平,幫助經營者進行科學決策,有利於企業發展壯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飲系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