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印刷在國內市場發展的越來越好,在國外的彩色印刷派報市場也很好!隨著彩色印刷工業的發展,彩色印刷印後表面處理在包裝制作中顯得越來越重要中國中部。當前彩色印刷市場競爭的成敗與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商品的包裝,而彩色印刷商品印後表面處理的好壞又決定了包裝的質量物資行情。因此,我們可以說印後表面處理是提高包裝檔次,加強商品市場競台北派報爭力的重要技術手段印刷市場。

  常用的彩色印刷印後表面處理技術有:

派報社  1。其他特殊處理技術

  近些年來出現的彩色印刷印刷品印後特殊處理技術很多,發展也較快印刷工具。常見的有表面塗膠(也稱噴膠)、表面磨砂(也稱打砂,即在彩色印刷印品表面均勻地磨制麻砂點)、壓紋壓花、壓突(凹)或簡稱壓形印刷工具。所有這些新的彩色印刷印後修飾技術已在日常使用的高檔包裝上見得較多中國中部。定點派報尤其是精美工藝品、香煙包裝上常見物資行情。

  2。壓光

  壓光是對印刷品進行上光後的一道修飾工序,也有的直接對高檔紙品直接進行壓光印刷技術。對印刷品的壓光是因為上光料經自然流平、干燥後光澤度不是太理想,對於一些精細印刷品必須進行壓光處理設備耗材。其所用設備是壓光機,許多壓光機與上光機配套使用印刷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