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質的分類

  根據密封圈所密封圈用材質不同,性質上就產生不同的分類

  1。耐高溫密封圈

  2。耐高壓密封圈

  3。耐腐蝕密封圈

  4。耐磨損密封圈

  密封圈主要用來防油防水防腐密封氣體,防止泄露:

  IDI型密封圈、UN型密封圈、UHS型密封圈、OSI型密封圈、UPH型密封圈、YX型密封圈、YA型密封圈、QY型橡膠條密封圈、KY型密封圈、O型密封圈、矩形密封圈、星型密封圈、L型領圈、DKB型防塵圈、DKI型防塵圈、DKBI型防塵圈、AF型防塵圈、DH型防塵圈、DHS型防塵圈、蕾型圈、鼓型圈、山型圈口密封圈。氟橡膠密封圈。氟膠密封圈。硅橡膠密封圈。硅膠密封圈。耐高溫密封圈。o型圈。o形圈,包覆密封圈,包氟密封圈。y形圈。v形圈。星形圈。kdas組合圈,nok。nak。金屬包覆油封墊圈,聚四氟乙烯密封圈。密封條。橡膠密封圈,塑料密封圈

  各類密封圈的作用
矽膠管
  V型密封圈

  是一種軸向作用的彈性橡膠密封圈,用作轉軸無壓密封。密封唇有較好的活動性和適應性,可補償較大的公差和角度偏差,可防止內部油脂或油液向外漏泄,也可防止外界的濺水或塵埃的侵入。

  O型密封圈

  主要用於靜密封和往復運動密封。用於旋轉運動密封時,僅限於低速回轉密封裝置。

  V型密封圈

  一般安裝在外圓或內圓上截面為矩形的溝槽內起密封作用。

  Y型密封圈

  廣泛應用於往復動密封裝置中。   另外,還有彈簧張力(彈簧蓄能)密封圈,是在PTFE密封材料之中加入一橡膠管個彈簧,有O型彈簧,V型彈簧,U型彈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圈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