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環境不能盡善盡美。

  就汐止月子中心算是條件和設施再完善的坐月子中心,也不會比自己家裡住著隨意,沒有其他人的打擾,是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畢竟坐月子中心帶有旅館性質,各項物品不可能都會齊備、無所不缺的,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缺憾。

  2、不能做到個性化的飲食服務。

  很多坐月子中心,最難解決的問題就是飲食問題,因為每個產婦的產後時間的不同,腸胃恢復程度也都不盡相同,並且很多產婦的飲食時間和飲食習慣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就造成了坐月子中心的飲食眾口難調的問題。盡管有專業的營養師來調配飲食,但是不可能單獨針對每一位產婦的個體來提供飲食服務。

  3、容易牽扯家人的精力。

  產婦住在坐月子中心裡面,家人的陪護、探望就是不可避免的,很多的新爸爸白天要在忙於工作,下了班就要急急忙忙地跑到坐月子中心來陪伴妻子,1個月的時間實在是非常牽扯丈夫的精力的。

  4、容易造成家庭關系疏遠。

  許多婆婆對兒媳婦進入坐月子中心,帶有不滿情緒,仿佛家族的凝聚力因此而消失了似的。同時,在老一輩人眼裡,坐月子中心是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家的功能與周全,因此去坐月子中心容易造成婆媳之間感情的淡漠。加之去坐月子中心,無疑是給新爸爸提供了解脫的機會,當你最需丈夫關懷、體貼的時刻,丈夫卻不知在哪裡忙著工作、應酬、娛樂,對婚姻關系的維系無疑是不利的。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新生兒的護理

  說得直白點,在坐月子的3月子中心0天時間裡,月子會所會有專人負責新生兒所有吃喝拉撒睡玩的需求。喂奶、換尿布、洗澡、撫觸、睡覺、游泳……只要是和寶寶有關的項目,他們都會幫你料理好。並監控寶寶的健康及發育狀況,在發生問題時月子餐第一時間找到解決方案。換言之,當媽媽的可以完全省心,除了喂奶什麼都不用操心。

  2、照顧產婦

  坐月子主要就是為了調理月子中心媽媽產後虛弱的身體。月子會所除了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還有專人幫助產婦進行開奶、乳房保養、子宮復舊等等各類產後恢復。

  3、營養師訂制的月子餐

  產後的飲食非常重要。既要保證營養充足,讓孩子有足量的奶吃,又要考慮合理膳食以免發胖。配餐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在月子會所,會有營養師根據每個產婦的情況,進行“一對一”的個性化月子餐訂制。保證新媽媽可以吃得健康、營養,同時免去了自己在家開伙的麻煩。

  4、產後形體修復指導

  很多月子會所會開設媽媽產後形體恢復的課程和項目,比如瑜伽課程、營養配餐。有些更專業的月子會所會每天監測產婦坐月子的體重及汐止月子中心骨盆恢復情況來協助媽媽恢復身材。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坐小月子時“通”乳腺

  由於剛開始發坐月子育的乳腺突然停止生長,導致腺泡變小甚至消失,乳腺復原。但這種復原並不完全,故易引起乳腺小葉增生。“不通則痛”若在時間裡疏“通”經絡,讓停滯下來的氣血運行起來。則能避免”坐小月子”不當所帶來的乳腺腫塊及疼痛,常用的“通”法有“流產護身湯”等。

  注意事項:

  一周內,乳房會有脹痛感,甚至有少量分泌物流出,可用寬松些的文胸,保持清潔,飲食上少吃木瓜、魚湯類食物。使用“流產護身湯”讓乳房內的分泌物吸收或排除。

  2、”坐小月子”時“護”子宮

  人流後子宮內膜不可避免地受到損傷 ,故坐小月子時要對子宮進行全面保護,包括淤血排出、增強子宮抵抗力、促進子宮修復。

  注意事項:

  坐小月子期間,注意保持下身清潔,忌盆浴,避免碰冷水。保持室內溫度,除了休息之外,也可以慢慢嘗試坐起和下床散步。小月子裡不要進行性生活,小產後6到12個月過後,再決定生不生孩子,讓子宮得到完全的恢復。所以這段時間內要做好充分的避孕。

  3、“ 坐小月子”注意休息及加強營養

  小產是中止人體正常的生理過程,比正常生產傷害更大,因此,坐小月子時要盡量吃好、睡好、加強營養,以促進受損器官早日復原。

  注意事項:

  做小月子不宜生氣、勞累、劇月子餐烈運動。飲食忌生冷、刺激的食物,此外,生活上還要忌盆浴月子中心、冷飲,建議懷孕10~24周的小產調養1個月。

  4、“坐小月子”時的衛生與避孕

  由於子宮有月子中心新的創傷及陰道流血易誘發感染,因此要特別注意會陰部衛生,洗澡忌洗盆浴,以免污水進入陰道,引起感染。可以使用適量的抗生素來進行預防。坐汐止月子中心小月子期間盡量不要同房。

  注意事項:

  針對炎症,小產後的兩周星期以內,可以口服一些的消炎類的藥。

  5、坐小月子必要時與大月子同等對待。懷孕10~24周的小產至少要休養一個月。

  注意事項:

  如果流產的月份較高,或以後月子沒坐好,可以把坐月子的時間延長到一個月。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少吃酸性食物

  哺乳期,很多新媽媽認為月子中心要給寶寶母乳喂養,因此自己就先大補,每天都吃很多魚、肉。要知道酸性食物吃多了,會影響人體的消化機能,也容易引起上火。如果火氣過旺,難免就會影響人的心情,也容易發脾氣。因此新媽媽應該多吃清淡食物,適當補充一定的水量。

  2、補充水分很重要

  產後最初幾天新媽媽是否常常感到口渴,而且食欲不佳呢?其實這是由於胃液中鹽酸分泌減少、胃腸道的肌張力及蠕動能力減弱,而且在這期間你特別愛出汗。因此新媽媽在月子期間也要適當的補充水分。

  3、要保證攝入充足的鈣

  哺乳媽媽應該保證攝入充足的鈣質,這樣才能滿足母嬰二人的生理需要,不然很容易造成腰腿酸痛。另外如果鈣質攝入不足,還很容易影響嬰兒的生長發育。如果新媽媽在自身鈣量不足的情況下哺乳,還有可能使哺乳的新媽媽體內的鈣量消耗過多,從而造成骨質疏松等問題。

  4、不挑食比“大補”更重要

  從營養的角度上來看,新媽媽每天大約需要量2700-2800千卡,因此新媽媽在飲食上應該比懷孕前增加30%。新媽媽切記,產後無論你有忙,也要記得按時吃飯,菜譜需要考慮營養的均衡,葷素搭配,盡量做到不挑食、不偏食就可以了。

  5、別忘了適量補充鹽

  很多人都說新媽媽在月子期間不能吃月子餐鹽,所以在給新媽媽做到月子餐裡一點鹽都不放。事實上,這樣做是適得其反,因為適量的鹽對新媽媽來說是有益處的。產後出汗較多,乳腺分泌旺盛,而體內的坐月子鹽會隨著汗水流失掉,因此適量地補充鹽分有助於產後體力的恢復月子中心。但也不宜太多。

  6、多吃含膠質的食物

  新媽媽生育寶寶後,皮膚松弛是一種自然的生理現像。而在哺乳期間,由於體內營養消耗較大,如果新媽媽不注汐止月子中心意營養補充,臉色可能會變得很難看。這時,新媽媽可以多吃些含膠質的食物,比如豬蹄、骨頭湯等。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中醫藥學者吳德康對產後女性的生理需月子餐要分析,從中醫的角度建議月子中心產後女性分五階段調理:

  去惡露防感冒通腸道  健腰腎補元氣淡妊紋

  第一階段{祛惡露、驅風散寒}

  無論是自然分娩或剖腹產婦女,惡露不盡將導致子宮各種病變。產後前期應以祛惡露,溫經散寒,利尿消腫,養血補鐵,補坐月子脾益氣,清熱解毒為主,為盡快恢復良好基礎。

  第二階段{防風寒}

  婦女產後,因體力消耗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風寒。產後此時期應月子中心曲風固表,安神和中,溫中散寒,回陽通脈,增強機體抵抗力,減少風寒侵擾的侵擾,為盡快恢復做好體內保護。

  第三階段{補血潤腸、開胃健脾、滋陰養顏}

  此方時期主要補充婦女生產時所失水分,減少產後便秘發生,改善產後面黃、頭暈。產後此時期應養血益腎、潤腸通便、滋陰養血、養顏、美容。

  第四階段{壯腰補腎}

  因生產時腎氣大傷,腰酸背痛、腰膝酸軟、目昏不明、記憶力減退是產婦女常見現像。此時期應健脾胃、滋陰補氣、固腎培元、服用後可改善以上之症狀。

  第五階段{大補元氣}

  產後此時期應淡妊紋、大補元氣、復脈回脫、益氣攝汐止月子中心血;活血調經、活化人體機能、淡化妊紋、養顏潤膚。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裝盒設計近幾年發展勢頭良好,內襯但是如何進一步發展以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是當下包裝盒設計行業發展的首要問題,到底該如何把握未來包裝盒設計發展的趨勢呢?這泡殼裡主要談以下幾點:

  可持續性

  21世紀是環保的世紀,人們紛紛致力於研究新的包裝材料和環保型設計方法來減少包裝固體廢物帶來的環境問題。在包裝材料上的革新有如:用於隔熱、防震、防衝擊和易腐爛的紙漿模塑包裝材料;在設計上力求減少後期不易分解的材料用於包裝上,盡量采用質量輕、體積小、易壓碎或壓扁、易分離的材料等。

  安全性

  一家開發的一種名“Faller”的藥品包裝盒,該包裝盒通過包裝盒上的模切線打開,開啟紙盒需要一定的力度,這樣的開啟方式對成年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但對兒童來說就存在很大難度了,從而有效地避免了兒童誤開、誤食情況。由於這種包裝盒一旦打開,就很難還原,因此又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防盜的作用,真正做到了集防護與防盜於一體。

  個性化

  個真空成型性化包裝設計是一種牽涉廣泛而影響較大的設計方法,不論是對企業形像、產品本身還是社會效果均有莫大的關聯與影響。包裝形像的塑造與表現向自然活潑的人性化、有機性造型發展,賦予包裝個性品質、獨特風格來吸引消費者。包裝盒設計時就必須系統化思考,對實tray盤際狀況作不同角度與立場的分析,以確立、明了各種應考慮的因素。

  防偽貼標

  現代科技的高速發達,一般的包裝防偽技術對造假者已產生不了作用。強化包裝盒設計的視覺效果和加強包裝印刷塑膠包裝盒工業技術已成為打假維權行動中的一個有力的武器。包裝盒設計的創新方法與融彙高新科技成果的印刷工業技術強強聯手,追求精辟獨到的原創性和獨特視覺效果是未來包裝業可持續食品包裝容器發展的又一方向。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我過在塑料行業的發展迅速,塑料托盤塑料材質也應用到了tray盤托盤當中,慢慢的這款塑料托盤被應用到了各行各業當中,現如今在眾多行業當中都會使用塑料托盤,但是在以往,托盤還都是以木料材質為主,這樣的木質托盤不僅非常的容易損壞,而且柔韌性也不是非常高,承載不是很高,而且違背了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意願。當行業中在工作期間使用時就會出現各種不固定問題,這樣一來就大大的增加了行業的利益。

  用泡殼戶塑料制品的工作人員應該都了解,塑料是一種擁有高柔韌性的介質,而且像PE類塑料柔韌性更高,非常耐用,使用壽命可以說是傳統的托盤幾倍以上,當工作人員在使用這些塑料托盤時不僅會更加的便捷,同時也會為企業節省非常多的成本,塑料托盤自身具備著非常多的優點,而首先要說到的就是它的高質量,這一點也是所有需要使用到托盤的行業最為關注的一點,而這一點也為行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在國內能夠有能力生產這款塑料托盤的廠家有許多,這些塑料托盤廠家自身都具備著非常優秀制作工藝,所以生產出的塑料托盤質量上都非常有保障,但是隨著塑料托盤的銷售量提升,國內也存在了許多劣質的生產廠商,這些廠商為了能夠節省更多的生產成本,都會在塑料托盤的主材料上下手,這樣一來就會大大影響托盤的質量。

  所以對於工作人員而言,選擇購買這些塑料托盤時首先應當要選擇口碑較好的塑料托盤生產廠家,其次就是要考慮塑料托盤的主要材料以及其成型工藝,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托盤自真空成型身的質量和未來使用的壽命,從而減少塑料托盤的使用成本,增加收益。

  隨著塑料托盤成型工藝的內襯不斷完善和發展,塑料制品的需求量不斷增加,塑料制品已不僅限於工業、包裝、大宗型的行業和領域,人們的塑膠包裝盒日常生活中塑料制品的用量也在逐年增加。對於注塑加食品包裝容器工設備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注塑機的性能和工作效率也在不斷改善,塑料制品加工成型要求的不斷提高向注塑成型設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之向品種多、規格全、高效、告訴、高精度、低能耗的方向發展。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由液壓或氣動驅動的,依靠路徑/時間真空成型提前關閥的真空排氣:所謂的“半過程真空”泡殼排氣,用於一般質量排氣要求

  優點:

  ★ 排氣能力高

  ★ 節省重熔成本

  ★ 投影面積占用相對較小

  ★ 集渣包較小

  缺點:

  只可達到很小的真空度,因為真空在充型過程前很早時tray盤候就已結束,模外的空氣由於壓差將滲入型腔,同時高溫金屬流將與不潔表面接觸而產生千倍以上的煙氣,因此不是所以的空氣和煙氣被排除

  ★ 一旦壓射外形改變,用於關閉真空閥的計時器或極限開關必須加以調整

  ★ 一次性投資成本較高

  ★ 需要維護

  ★ 需要備件

  ★ 需要與之匹配的真空機

  2。 由機械閥靠金屬動能關閥的內襯真空排氣:所謂的“全過程真空”排氣,用於高質量真空排氣要求

  優點:

  ★ 真空閥將一直開啟至壓鑄過程結束,低真空度將得以獲得

  ★ 排氣能高

  ★ 節省重熔成本

  ★ 投影面積占用相對較小

  ★ 可省卻集渣包

  ★ 真空閥將由合金動能關閉,壓射

  3。外形的改變對真空閥的功能無影響塑膠包裝盒

  ★ 真食品包裝容器空壓鑄工藝過程得以精確控制

  ★ 極高的重復使用率

  ★ 最可能達到理想的金屬結構

  缺點:

  ★ 一次性投資成本較高

  ★ 需要相配的真空機實現其諸多功能

  ★ 需要應用“訣竅”

  ★ 需要維護

  ★ 需要備件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折 泡殼 包裝應注意哪些問題泡殼?

  三折吸塑包裝是泡殼折疊成三面 (頂部,底部,後部),形成一個底部,使產品可以站在一個平面上。特點采用高頻技術優勢,但在真空成型泡沫中殼單元連接到某些位置的燈泡,把主食,必要時,在 tray盤PET 薄膜的選擇和實現目內襯標的環保材料,適用於大口徑產品包裝。

  應該注意的問題︰

  1。因為沒有封邊條機高頻率,高質量切割面光潔度的邊緣需要切割;

  2。管理單元緊適度的壓力。

  吸塑泡殼為保護地球出份力

  吸塑泡殼廣泛應用於包裝行業當中,能夠起到保護和美化產品塑膠包裝盒的作用。吸塑泡殼可以使用PVC或者PETG片材制作而成。PVC()是由樹脂、增塑劑和防老劑組成的樹脂,本身並無毒性。但所添加的增塑劑、防老劑等主要輔料有毒性。而且塑料制品在較高溫度下,如50℃左右就會慢慢地分解出氯化氫氣體,這種氣體對人體有害,因此制品不宜作為食品的食品包裝容器包裝物。

  PETG片材具有突出的韌性和高抗衝擊強度,其抗衝擊強度是改性聚丙烯酸酯類的3~10倍,並具有很寬的加工範圍,高的機械強度和優異的柔性,比起PVC透明度高,光澤好,容易印刷並具有環保優勢,能夠符合食品接觸管理要求。

  吸塑泡殼就用PETG環保吸塑泡殼,為保護地球獻出一份力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世世代代也就可以享受健康生活。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求實心理

  大部分的消費者在消費過包裝盒程中的主要消費心理特征是求實心理,認為商品的實際效用最重要,希望商品使用方便、價廉物美,並不刻意追求外形的美觀和款式的新穎。持有求實心理的消費群體主要是成熟的消費者、工薪階層、家庭主婦,以及老年消費群體。

  2、求美心理

  經濟上有一定承受能力的消費者普遍存在著求美心理,講究商品自身的造型及外部的包裝,比較注重商品的藝術價值。持有求美心理的消費群體主要是青年人、知識階層,而在此類群體中女性所占的比例高達75。3%。在產品類別方面,首飾、化妝品、服裝、工藝品和禮品的包裝需更加注重審美價值心理的表現。

  3、求異心理

  持有求異心理的消費群體主要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該類泡殼消費群體認為商品及包裝的款式極為重要,講究新穎、獨特,有個性,即要求包裝的造型、色彩、圖形等方面更加時尚、更加前衛,而對於商品的使用價值和價格高低並不十分在意。在此消費群體中,未成年的少年兒童占有相當大的比重,對於他們來說有時產品的包裝比產品本身更為重要。針對這群不可忽視的消費群體,其包裝設計應突出“新奇”的特點,以滿足他們求異的心理需求。

  4、從眾心理

  從眾心理的消費者樂於迎合流行風氣或效仿名人的作風,此類消費群體的年齡層次跨度較大,因為各種媒體對時尚及名人的大力宣傳促進了這種心理行為的形成。為此,包裝設計應把握流行的趨勢,或直接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歡的產品形像代言人,提高商品的信賴度。

  5、求名心理

  無論哪一種消費群體都存在一定的求名心理,重視商品的品牌,對知名品牌有真空成型信任感和忠誠感。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甚至不顧該商品的高價位而執意認購。因此,包裝設計樹立良好的品牌形像是產品銷售成功的關鍵。

  總之,消費者的心理是復雜的,很少長期保持一種取向,在大多情況下有可能綜合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心理要求。心理的多樣性追求促使著產品包裝呈現出同樣多樣化的設計風格。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