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簡潔大方,經典珍珠白,體積小,置放輕便,裝飾簡鹼性水機

  濾芯更換方便,獨特的鹼性水傻瓜旋擰式快接駁口,輕輕一擰即可更換濾芯

  機殼選用ABS高科技材料制成,抗強摔、抗暴、耐高溫、安全耐用

  7級過濾,濾除泥沙、鐵鏽、膠體、有機物、細菌等,開飲機高效吸附余氯、異色異味、出水口感更佳

  安全:無毒、無害、無異味

  活化:活性小分子團飲水機水,快速進入細胞,加快新陳代謝

  堿化:PH值為7。2—8。5,弱堿性水,有益健康,適合長期飲用。

  礦化:富含礦物質,符合人體營養需要,水質符合國家標准。

  軟化:將硬水轉化為軟水(小於8。0)

  八大優勢

  安全: 7級淨化確保水質安全放心

  節能:節能省電,無廢水排放,既環保又節省開支

  方便:安裝簡單方便,省去訂購桶裝水的麻煩事

  健康:能量水有助於人體代謝、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

 電解水機 口感好:水質甘甜可口

  服務好:售前、售中、售後隨時隨地的提供貼心的服務

  品質優:艾約克投資電解水建立自己配套的濾芯生產線,確保濾芯質量。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解水

  很多制水設備利用光氣分解原理,可鹼性水把水分離成氧化水和還原水,並使其短暫呈現偏酸性(pH<)7和偏堿性(pH>7)。是最科學的方法。

  作用機理

  1、水分子電泳

  多是一些電解制水機采用這種方法,主要是采用鹼性水機兩個電極,在電流在作用下,通過為水分子電泳加上強電場令水中的電離子向兩個電極移動分離,水中游很多的帶電粒子,帶正電的離子叫陽離子,帶負電的離子叫陰離子。像Na+、K+、NH4+、Mg2+、Ca2+、Ba2+這樣的陽根離子會向負極端移動聚集,以氯離子Cl- 硫離子S2- 氫氧根OH-的陰離子就會聚結在正極。形成了正極出酸性水,負極出堿性水的制開飲機水作用。

  2、水分子反應

  通過弱電流達到讓酸性水分子飲水機和堿性水分子相互中和的目的。成本很低,應用較廣,一般的堿性水杯都用這種方法來增強水的堿性。

  天然水

  由於天然水(包含天然礦泉水, 天然泉水, 天然地表水, 天然山泉水) 多少都會溶有礦物質成分, 故根據其礦物質的不同, 亦會有不同的性質,例如富含礦物質的水經常顯堿性,對人體健康有利。但除了少數礦物質含量較高的天然電解水機水, 多數所謂的堿性天然水其實並未達到國標定義堿性水的PH值(大於8。0), 只能說是偏弱堿性的中性水。

  有些PH>8。0的堿性天然礦泉水或制水器特別強調一些健康功效, 主要是由於其中所含有的特殊礦物質本身具有功效, 而不是因為這些礦物質所呈現的酸堿性, 因此不能簡單認定堿性水就一定有益健康, 或認定酸性水就一定不利於健康, 關注這些引起水的酸堿性發生變化的成分才更為重要。

  自來水

  根電解水據國家標准GB5749-2006《生活飲用水衛生標准》的規定, 自來水的PH值必須是在6。5-8。5之間, 主要是考慮水的酸堿性對供水管道的影響, 與健康無關。但也可以看出, 國家標准要求生活飲用水的PH亦應控制在中性水的範圍。一般來說, 只要是符合衛生標准的飲用水或飲料, 即便是把自來水煮開成白開水飲用, 都能起到營養上的補水功用。

  礦物質水

  也有一些廠商, 通過把飲用水純浄化, 再以人工方式添加含堿性的礦物質食品添加劑(如大蘇打), 使水呈現偏堿性(但這些水的本質仍為中性水), 或直接做成堿性水。技術上並不困難, 所添加的礦物質食品添加劑一般都是安全的, 添加量也不高。主要的目的在於起到調節口感的作用, 比純浄水更接近日常所飲用白開水或天然水。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抗感冒藥大多是復合制劑,含有多種成分,常見的感冒板橋月子中心藥中大都含組胺藥,孕期不宜服用,特別是孕4周前,感冒藥主要是對症藥物,治標不治新莊月子中心本,對孕婦又不是安全用藥,所以建議孕婦最好不用抗感冒藥。

  2、抗菌素。孕婦感冒如沒明確的細菌感染證據,如扁桃體炎、血壓高、咳黃痰、流濃涕等,可不用抗菌素。因為抗菌素可通過胎盤作用於胎兒體內,有20%-40%的可能性對胎兒構成危害,要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安全的抗菌素。

  3、祛痰、止咳藥等含碘制劑的止咳藥,孕婦不宜使用。此外抗病毒性藥物,均對胎兒有不良影響,孕婦也不宜使用,若必須使用,則應在醫生指導下。

  4、退熱藥。感冒伴有高熱,多預示病情較重應及時看醫生。消炎痛是孕婦禁忌退熱藥,阿斯匹林孕32周後也不宜使用。

  5、孕婦如果只是輕微的感冒,有點打噴嚏、流鼻涕,並沒有細菌感染的症狀,是不需要吃藥治療的,可注意休息,多喝開水。普通感冒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有自限性,病程一周左右,對胎兒影響不會很大,一般可以不治而愈。要是症狀仍不改善,口服一些中成新莊月子中心推薦藥即可,如板藍根、感冒衝劑、柴胡等。

  6、孕婦感冒如沒明確的細菌感染證據,如扁桃體炎、血壓高、咳黃痰、流膿涕等,可不用抗菌素。因為抗菌素可通過胎盤作用於胎兒體內,有20%-40%的可能性對胎兒構成危害。使用祛痰、止咳藥一般比較安全,但含碘制劑的止咳藥,孕婦不宜使用。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注意正確的走路方式

  孕婦不穿高跟鞋,選擇輕便柔新莊月子中心推薦軟的低跟鞋子,以減少腰椎負擔。走路時應雙眼平視前方,把脊新莊月子中心柱挺直,並且身體重心要放在腳跟上,讓腳跟至腳尖逐步落地。上樓梯時,為保持脊柱依然挺直,上半身應向前傾斜一些。眼睛看上面的第三至四節台階。

  2、注意正確的坐立方式

  孕婦應選擇適合自己的椅子。椅子太高太低都不好,要盡量往裡坐,後背用下部緊貼靠背。另外,容易下陷的軟墊子坐起來累人,所以要選擇硬一點的。坐在沙發上腰後面最好墊個小靠墊。

  孕婦坐時整個臀部放在座位的中心,不要只把一半的臀部放在座位邊上。坐下後,輕輕扭動腰部,將身體的重心從脊柱調整到臀部。另外,桌子和椅板橋月子中心子的高度應該匹配,當你挺直背時,桌子應位於肚臍以上、乳房以下。

  3、注意飲食

  孕婦在懷孕期間應注意均衡飲食,平時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不要吃含脂肪量太高的食品。

  在孕期,由於胎兒的快速發育,孕媽咪很容易缺乏各種營養及礦物質,特別是鈣、維生素和鐵等,一旦缺乏就很易引起腰痛。當腰痛伴有腿“抽筋”、坐骨神經痛時,除了趕快補鈣、補維生素B1以外,還要及時咨詢醫生,尋求幫助。缺乏輕微者建議食補為主。

  4、注意正確的起居方式

  孕婦睡覺時,睡硬板床,不要睡那種過軟的席夢思床。睡覺時最好采取左側臥,雙腿屈曲,也可在兩腿之間夾上一個小靠枕,以減少腰部的負擔。如果想平躺,可在腰下墊個不太厚的腰墊,那樣會舒服很多。

  孕婦躺下時,若為平躺位,在躺下時,可以先把雙腿彎曲,支撐起骨盆,然後輕輕扭動骨盆,直到調整腰部舒適地緊貼床面為止。若為側臥位,需把雙腿一前一後彎曲起來。

  已發生腰痛的准媽媽。可采取平躺、雙腿彎曲的睡姿,小腿下墊三四個枕頭,這能使腰部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孕婦的床上放多少枕頭都不為過,只要讓自己覺得舒服就行。

  5、注意正確的做家務方式

  孕婦做飯時,為了避免腰部彎曲,使頸部疲勞,孕婦可以左手扶住操作台支撐住身體,用右手干活。

  孕婦掃地時,可用雙手握住笤帚的把手,斜著放在身前。一條腿朝前邁一小步,略微歪曲,另一條腿伸直,上身略微朝前傾斜。避免頸部和腰部用力。收拾垃圾,要使用長把的簸箕。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孕婦牙齦出血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婦新莊月子中心牙齦出血,並非真的都會非常嚴重,但是,由於牙周病造成孕婦食欲不振,間接導致胎兒營養不良這情況是確實存在的。牙周病主要是由厭氧菌感染所引起,細菌本身及其他代謝產物,在牙齦發炎時會釋放出來一些炎性因子,可能導致孕婦血糖代謝不良。此外,孕婦因牙痛而進食不易,會導致營養不均衡,也會間接影響新莊月子中心推薦胎兒的健康。

  此外嚴重的牙齦病,不止會影響胎兒的健康,還可能會使胎兒的生長受限,造成低體重兒。牙齦疾病是會影響胎兒生長,孕婦患牙齦疾病可使胎兒生長受限及娩出低體重兒的危險增加,而低出生體重兒發生身體和發育並發症的危險均有所增加。

  如果你有牙齦疾病,治療可以使你減少早產的風險。一項研究結果表明,患有牙周炎的孕婦經過牙石刮治術和牙根平整術(去除菌斑和牙石的過程)後,早產比例明顯低於未做此類治療的孕婦。

  其他研究結果還表明,慢性牙齦疾病和先兆子癇之間有關聯。先兆子癇是一種嚴重的孕期並發症,主要表現是高血壓和蛋白尿。不過,研究人員提醒:目前,尚不清楚先兆子癇是由牙齦疾病引起的,還是由其他因素導致的。

  懷孕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好?

  一般孕婦在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牙齦出血的現像,這個時候,就要注意科學的護理了。孕婦牙齦出血對牙膏的選擇並不是板橋月子中心那麼要求嚴格,只要正規大廠出的正規合格產品,金屬量不要超標,應該就可以使用的,建議選擇純天然植物的,這個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可以作為首選的。

  有些孕婦會擔心使用消炎牙膏會對胎兒產生影響,其實刷牙最多2~3分鐘,口腔與牙膏的接觸時間很短。另外,大家刷牙後都會吐掉牙膏泡沫並用清水漱口。即使會不小心吞食一點泡沫,量也非常微少,不會對胎兒產生傷害。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作為老牌資本主義國家的大本營,經澳洲留學代辦濟發達,福利待遇好,環境優美,醫療水平高,吸引了眾多移民者的目光。因此選擇澳洲移民性價比超高。

  近來,移民者對西班牙越來越青睞,申請人數逐年遞增。2015年7月西班牙政策進一步放寬,本地出生子女出生一年即可入籍更是項目很大的亮點。根據西班牙海外權威數據表明,全球買家和投資者對西班牙房產的興趣持續上升,西班牙房產在全球最受歡迎的房產中名列榜首。

  可以說,西班牙買房移民依然成為澳洲最寬松、綜合實力最強的投資移民項目之一。移民澳洲只需購買房產即可獲得澳洲永居身份,無復雜文件,無排期,快速辦理,一步到位!這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等移民政策和審理周期相比具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去澳洲生活品質更高、子女的教育各更具優勢。

  所以近期,子女教育也成為了家長的重要課題。但是移民、留學澳洲到底能給孩子的教育帶來多大的競爭優勢呢?一起來和金吉列留學看看。

  1。錄取率高國際名校每年招收國際留學生的比例很多不到20%;移民後可以澳洲留學選擇不對留學生開放的名學校和王牌專業。

  2。學費低廉高中以下公立學校全部免費;大學是國際留學生1/3的價格;入讀大學、研究生,更多機會申請獎學金、助學金。

  3。打工自由一般情況下,留學生打工是嚴格限制的,即使有也機會少報酬低;移民不受限制,可以社會打工,報酬較高,有更多機會進入500強企澳洲留學費用業實習,並能擔當更為重要澳洲遊學的職位,積累工作經驗。

  4。醫療免費政府不會負擔留學生的醫療費用,一般需自購商業保險,或自費醫療;移民的醫療澳洲大學費用由社會醫療保險承擔,還可享受本地學生的各種福利。

  5。留學生在外突發疾病,家長是不可能及時去看望和照顧的;移民父母能夠非常快地趕到孩子身邊給予關懷和陪伴。由於家長能夠自由、及時地來去居住地與子女就學地點之間,更容易關心和指導子女的學習和生活,及時與子女溝通,有利於親子關系和子女培養。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低齡化趨勢日益明顯

  從數據來看,目前中澳洲留學國留學生在多個國家(美、英、澳、加、德、法、日、韓)穩居國際生占比的首位。

  報告顯示,目前出國讀碩澳洲留學代辦士依舊是大多數中國學生的選擇,2016年出國攻讀碩士及以上學段的學生比例為56。4%。但低齡化趨勢日益明顯,出國讀初高中的學生占比達到7。5%,而赴加拿大留學的低齡學生比例已接近75%。

  2、進入名校越來越難

  與持續爆發式增長的留學生人數相對應的,是逐年下降的名校錄取率。數據顯示,美國8所常春藤盟校七年間的本科錄取率基本下降了2%-8%左右。不僅是美國,其他國家的頂尖名校也不例外,今年澳大利亞“八大”名校也相繼提高了入學要求,澳頂尖名校對於國內“雙非”大學(非985、非211)的本科生來說正變得高不可攀。

  此外,不少中國學生熱選專業的申請難度也在提升。中國學生申請留學專業以商科、工科為主,2016年不少澳大利亞名校的商科、經濟類專業很早就出現了快速滿位的情況,而包括薩裡大學、利茲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在內的多所英倫名校,也提高了金融會計及其他商科類專業的錄取要求。

  3、新政頻出喜憂參半

  令准留學生喜憂參半的還有各國頻出的新政。

  美國:2016年6月,新的美國大學申請系統CAAS開放使用,目前已有90余所院校加入該系統,美本科申請起點已提前,最早前探至初二。2016年新SAT考試上線,轉考ACT的中國學生有所澳洲留學費用增加。然而轉考、成績取消的意外狀況時有發生,無形中提高了美國本科申請的難度及不確定性,早規劃、早准備、早考試成為應對這些突發狀況的最好方案。此外,美國移民局准備將在美國攻讀STEM專業的國際留學生的實習工作簽證OPT時間,從原先的29個月延長至36個月。

  澳大利亞:2016年7月,澳大利亞正式實施留學生簽證新政策SSVF,這是近幾年來澳留學政策的最大變革之一。在8月中下旬積壓的簽證陸續批簽,“批簽難”問題也得到了緩解。目前,澳大利亞留學新政下,簽證的審批進度已恢復到了正常狀態。

  加拿大:2016年11月,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快速移民通道移民綜合評分標准的最新調整,申請者的加拿大留學經歷可以獲得加分。另外,澳洲遊學“省提名”的優勢在擴大,2017年省提名的配額比2016年總體增加7%。建議赴加留學生,如果計劃未來移民加拿大,在留學規劃時就要了解省提名要求,全面考慮選擇學校,增加移民申請成功率。

  英國:2016年7月,英國內政部發布Tier4學生簽證新政,持有Tier4學生簽證前往英國就讀研究生的留學生(暫時只開放給劍橋大學、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巴斯大學這4所大學),可以獲得6個月的簽證延長時間,而此前只能獲得4個月的延長時間。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也啟動了“百萬英鎊獎學金”計劃,包括年度獎學金和領導力培訓項目,共提供57個名額,面向中國、韓國等國學生。

  新西蘭:新西蘭目前沿用5年學生簽證政策,5年可以囊括預科以上學習的所有階段。目前,許多新西蘭院校都允許帶薪實習。在新西蘭讀完文憑課程可申請1年工作簽證,讀完本科後還可以再有1年的工作澳洲大學簽證。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牆防水往往是設計及施工中的薄弱環節,由於其通常外牆防水未列為一個單獨的外牆清洗“防水工序”,往往被人們忽視,但現實中,外牆滲水的現像屢見不鮮,且往往一旦形成漏水處理難度較大。

  主要預防措施:

  (1)結構設計中應充分考慮地基、側向位移等影響因素,合理選擇牆體結構,防止結構設計不合理,產生局部變形過大,產生結構性裂縫。在磚混結構中,特別要注意防止頂層磚外牆出現溫度變形裂縫。主要措施有:增加構造柱,並與屋蓋連成整體,以約束構造柱間牆體;屋蓋周邊做挑檐;屋蓋與外牆支座處設滑移措施。(框架結構頂部1、2層增設GZ,以約束窗間牆及GZ間牆體)

  (2)建築設計中,框架梁底柱(或剪力牆)側面與磚填充牆間應釘鋼板網;柱(或剪力牆)側面與磚填充牆處設拉筋。外牆窗台宜采用混凝土整體窗台板;當采用空心砌塊時,窗洞側邊宜用實心砌塊砌築或用細石混外牆防水凝土灌實。高層建築外牆不宜選用瓷磚貼面,或濕掛施工石材貼面。外牆采用塗料時可先刷一層防水膩子。

  (3)施工中應注意:

  1>框架底填充牆不應一次砌到頂(每日砌築高度≦1。8m);最上面120mm磚應15d後斜砌。

  2>外填充牆宜在砌築至少1個月以後,方可施工外粉刷,防止因外牆與框架出現相對變形而使外粉刷產生裂縫。

  3>外填充牆與梁底、柱側間灰縫必須保證填塞嚴密;這些部位往往因砌築施工馬虎,灰縫空虛,進而使外牆粉刷產生裂縫甚至漏水。

  4>在高層框架外牆壁板或裝配式壁板施工中,外牆清洗應用高分子密封膏和聚乙烯泡沫塑料襯墊棒材嵌縫。

  5>外牆粉刷前,混凝土基層應刷界面劑,防止水泥砂漿抹面空鼓。粉刷後應認真養護。

  6>外牆粉刷宜采用防水砂漿做基層。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是清洗方案詳細,分工明確。明捷會根據施工現場情況和外牆清洗環境制定詳細外牆清洗的施工方案,遵循清洗外牆的先決條件,嚴格執行清洗外牆安全操作規程,確保工程安全做到萬無一失。在施工現場,也是不放過每一個角落,細節嚴絲無縫。

  二是清洗設備齊全先進。清洗設備括主吊繩、安全繩、安全帶、自鎖器、吊桶、 坐板、“U”形環、外牆專用清洗劑等。每一次的清洗工作都有專門的人員檢查設備是否齊全、是否有損壞現像,一檢查出設備有損耗現像,及時更換。

  三是清洗效果煥然如新。多項成功案例表明,佛山禪城外牆清洗的外牆清洗效果可以得到客戶的真正滿意。中山明捷最終的檢查效果要求:牆面清洗後不應有任何的建築殘留物及污跡、污物、水泥點、石灰點等;外玻璃清洗後,不應有任何污跡並且光亮無水印、無污跡、無刮痕等;窗台、牆面上不得留有清洗玻璃時流下的污水水跡。

  隨著時間的流逝,社會的進步是,新建築拔地而起,老建築經過風雨侵蝕,外牆上有一層污垢。這樣一來,高樓看起來十分不美觀,影響了城市形像,外牆清洗勢在必行。事實上,外牆磚的清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清洗方法不當,則會在清洗的過程中浪費人力物力價格。那麼,外牆磚應該如何清洗呢?

  進行外牆清洗前,一定要對外牆磚進行分析了解,才下定論如何清外牆防水洗。也就是,要了解外牆弄髒的原因,確定所使用的清洗劑。以下是外牆磚的幾點清洗技巧:

  (1)如果判斷外牆磚只是有表面的飛塵,則先用掃把或是除塵紙拖把清掃磁磚表面的細微砂石和灰塵,然後使用拖把沾清水直接進行清洗。

  (2)如果外牆磚是灰外牆防水蒙蒙的,濕的狀態下是干淨的,可以判斷是水泥砂漿污染,可使用客林混凝土薄層清洗劑來進行清洗。為了避免損傷瓷磚表面,絕不能草酸強酸來清洗。

  (3)如果在外牆磚上發現很多頑固的污漬,則需要使用去污粉、去漬膏、或者是汽車腊等。清洗後再用干淨的粗棉布,來回的擦拭即可,避免漬殘留在外牆磚上,造成第二次的清洗。

  (4)如果拋光磚的表面如果有殘留的防護劑,我們可以用滑石粉撒在磚面,然後再用干粗棉布來回的擦拭,就能去除污垢。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外牆清洗過程中,不能使用酸堿值很高或是有腐蝕性的清潔溶劑進行清洗,因為裡面所含有的化學特性能破壞磚面的防護層,而且還會降低外牆磚的防污性能。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築外牆防水防護是阻止水滲入建築外外牆防水牆,滿足牆體使用功能的構造及措施,應具有阻止雨水、雪水侵入牆體的基本功能,並應具有抗凍融、耐高低溫、承受風荷載等性能。在對外牆進行防水設防時,外牆所在地的年降水量這一關鍵因素不能忽視。

  住宅建築外牆基本是以砌體或混凝土為圍護結構的,在合理使用和正常維護的條件下,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宜進行牆面整體防水(包括所有外牆面的防水和外牆清洗節點構造部位的防水)。

  1。窗框與牆體接縫防水密封,先後采用泡沫填縫劑和密封材料進行施工。(泡沫填縫劑為單組份聚氨酯發泡填縫材料。密封材料為單組份密封填充防水密封膠。)

  2。外牆預留伸縮縫防水密封,采用單組份密封填充防水密封膠。

  3。外牆面洞和較大裂縫防水密封前用噴水槍等工具將待治理的外牆面、伸縮縫、窗框等部外牆清洗位清理干淨,使施工的外牆面及縫、孔、洞部位達到無油、無塵土、無水泥松散顆粒等雜物。待其干燥後,將孔、洞、縫用防水密封材料嵌填密實,並達到與原顏色一致,再用快速堵漏靈和透明防水膠膜進行精心施工。

  4。大面積瓷磚外牆面空鼓、裂縫灌漿,采用無機止水灌漿材料進行施工。

  5。整體外牆面瓷磚勾縫劑防水密封,采用優質高效環保型勾縫材料。

  6。整體條形瓷磚外牆面防水,采用高效環保型憎水進行精心施工。該材料具有防水性能優異、透氣性能良好、施工方便、使用安全、質量可靠、外牆防水耐久性好等特點。

  7。整體復查,若發現漏水、漏塗處及時處理。
 


文章標籤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