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離型膜就是以PET薄膜為基材,在PE結束帶T薄膜的表面塗上一層硅油,使PET薄膜表面滑起來,以降低PET薄膜表面的附著力,達到離型的效果。PET離型膜也叫PET硅油膜 。

  金路PET離型膜是熱轉印常用到的一種材料,底材是PET,經過塗布硅油而成所以也叫硅油膜。常規厚度從25um至150um。有冷熱撕和光啞面之分,經過防靜電和防劃傷處理,產品具有很好的吸附性和貼合性。

  PET離型膜現已被廣泛應包裝、印刷、絲印、移印、銘板、薄膜開關、柔性線路、絕緣制品、線路板、激光防偽、貼合、電子、密封材料用膜、反光材料、防水材料、醫藥(膏藥用紙)、衛生用紙、膠粘制品、模切衝型加工等行業領域。

  PET離型膜的分類及用途

  金路PET高光亮膜

  PET高光亮膜除具有普通聚酯薄膜優良的物理機械性能外,還氟素離型膜具有極好的光學性能,如透明度好、霧度低,光澤度高。它主要用於高檔真空鍍鋁產品,該薄膜鍍鋁後呈鏡面,具有很好的包裝裝飾效果;它也可用於鐳射激光防偽基膜等。高光亮BOPET薄膜市場容量大,附加值高,經濟效益明顯。

  金路PET轉移膜

  轉移膜又稱熱轉印膜,這種轉移膜的特點是拉伸強度高,熱穩定性好、熱收縮率低,表面平整光潔、剝離性好,可多次反復使用。

  它主要用做真空鍍鋁的載自動束帶機用束帶體,就是將PET膜置於真空鍍鋁機鍍鋁後,塗膠與紙復合,然後將PET膜剝離,鋁分子層通過膠粘作用便轉移到紙板表面上,形成所謂的鍍鋁卡紙。鍍鋁卡紙的生產流程是:PET基膜→離型層→色層→鍍鋁層→塗膠層→轉移到卡紙。

  真空鍍鋁卡紙是一種具有金屬光澤卡紙,是近幾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高級新穎包裝材料。這種鍍鋁卡紙色澤光亮、金屬感強、印品亮麗高雅,可以代替印刷品的大面積的燙金,為商品的美化起到了錦上添花的作用。由於它采用真空鍍鋁的方法,在卡紙表面僅覆蓋一層0。25um~0。3um薄薄而又緊密光亮的鋁層,僅是裱鋁卡紙鋁箔層的五百分之一,這樣它既有高貴美觀的金屬質感,又具有可降解、可回收的環保屬性,是一種綠色包裝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型膜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