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全息防偽標簽

  又名激光防偽標簽,或叫鐳射防偽標籤防偽標簽。

  2。數碼防偽標。

  數碼防偽標,是利用覆蓋層覆蓋有惟一對應的數碼或圖文信息,即數碼防偽,該標簽分刮開式和揭啟式兩種。覆蓋層去掉,應不能再次使用,最常見的為數碼刮開式和數碼揭開式防偽標,其查詢方式有短信防偽查詢、400電話、800免費電話、固定電話、網站查詢等,標一防偽提供各式防偽標。這也是目前市場上使用較多也較有效的防偽方式。

  3。 圖形輸出激光防偽標簽利用激光束在標的物表面形成圖文的防偽標記。

  4。 核微孔防偽標簽

  即核徑跡防偽。對由重離子發生器或核反應堆(國家控制設備)成像法輻照有機薄膜,形成電離損傷。用強堿或酸對已形成的徑跡蝕刻,使其成為微孔。由微孔構成圖文。其防偽特征是:在可見光下,由於微孔衍射與散射作用,人眼觀察到的視覺效果為白色圖文。若滴水其上,水滲入微孔,圖文消失。若用有色液體塗抹,有色液體滲入微孔,擦去表面有色液體,呈現有色圖文。

  5。 圖文揭露防偽標簽

  圖文揭露防偽標簽又分為以下幾種:

  1、陰陽圖文揭露防偽標識

  表層和次層各有互補的陰陽圖文。陰陽圖文部位塗敷的膠各有不同黏結強度。在揭啟前陰陽互補成為整體,處於視覺隱藏狀態。只有在揭啟後才能彼此分開,表層和次層各有相應分開的陰陽圖文,揭啟後不能復原。

  2、全鍍層揭露防偽標識

  分層揭去,底層(全鍍層)陰陽圖文部位表面特性存在差別,在揭啟前,全鍍層處於視覺隱藏狀態,只有在揭啟後呈現隱藏的圖文。

  3、規則揭露防偽標識

  與陰陽圖文揭露防偽標識基本相同,但它還可以形成以下特征:即表層的上表面有印刷圖文,表層和次層各有互補的陰陽圖文。陰陽圖文部位塗敷的膠各有不同粘結強度。在揭啟前陰陽互補應為整體,處於視覺隱藏狀態。只有在揭啟後才能彼此分開,表層的上下表面有位置對應的相同或透過率互補圖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